2004-11-23 16:41:20圓圓

emotion

今天,終於擺脫了期中考的陰影,是的…它已經結束了…
不過,接踵而來的是那長達一個禮拜的等待,也就是那令
人聞知而無不喪膽的成績單(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
唉…總覺得我的人生中就是這樣的充滿了煩惱,一個接著
一個出現…

新聞台文章產量已經大不如前,奇怪,現在不是比以前還
閒嗎?總覺得生活中都沒有什麼意外的驚喜,也沒有什麼
值得感動的事,寫不出好東西,久而久之就不太上來發表
了,就算寫出來,品質也沒有以前好,( 好像在外銷什麼
似的…)最近也沒什麼事做,也沒什麼值得忙的,遊園會
除外啦,喔…對了,只要是國中同學來找我帳一律算在我
的頭上…只要你們敢來的話…

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對我那些即將要考大學的國中朋
友們來說,的確是如此,對我來說,也一樣,因為我跟他
們之間的不同也慢慢的顯現開來,就像是一條岔路,我們
…真的已經完全分開了,總覺得,他們,現在正在為了他
們的目標努力,而我呢?還依然在這裡載浮載沉…這感覺
,很無力…很無助…在彼此都無法參與的日子裡,我感到
些許的難過,唉…算了,在此預祝大家都考的上一所理想
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