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0:41:20圓圓

我真的受傷了...

那天,你在msn上拒絕了我...
那是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禮拜四...

在禮拜五的那個晚上,妳催促我上msn,帶點責備的口氣,
妳語氣沉重的跟我說,我很糟糕,就向她們一樣,變了一個
人,都不理睬妳,我說,妳根本不懂我,妳的口氣讓我很受
傷,我說,妳非得要我把話說清楚嗎?妳說,如果我要罵妳
儘管來,我只能嘆息,因為妳不只不懂我,妳也不懂得愛情
...

我把話講清楚了,因為我真的很愛妳,所以,我必須要點時
間讓我的情緒歸零,如果我隔天還能跟妳像往常般的來往,
那麼,我這樣的男生,還有什麼價值?這樣的我,很容易受
傷,好的也慢,畢竟,用『心』在談感情,比什麼都來的重
要...

及時通上的狀態,引來朋友的關注,她說,像一個缺點多於
優點的人,誰會喜歡,上課長心不在焉,頭髮太長被記生戒
,功課也不算優秀...誰會喜歡?反覆的想,真的是這樣
嗎?好像真的是這樣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