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0:41:20圓圓

我真的可以努力的忘了你…

嗨…也許你能看到這篇文章,也許你沒機會看到,但是…
我由衷的希望,縱使結果是不,我們依然能維持我們的友
誼,畢竟…這年頭,好朋友不好找,我想…我有必要先表
明我的動機,怎麼說…如果要我找出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有這個念頭,我想大概是那次我們跟巫X樺的那次情人節
聚餐吧,事後,我反覆想了許久,試圖從每個角度找出一
個原因,很遺憾的,我依然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這點曾
經讓我在那時候很惶恐,因為那些過去的女友們都曾經問
過我為什麼喜歡她們…是不是那樣的回答是一種什麼樣的
責任?我真的只能說,感情…真的是一種感覺而已,或許
還需要帶點衝動吧?這段期間的我,一直陷在一種天人交
戰的情緒中,同班了兩年,從同學變成了朋友,這樣的關
係已經安然無恙的維持了兩年,如今,說什麼要硬生生的
被更改,任誰都會不習慣,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說了之後
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在做不做成朋友和忠於自己的感覺
我試圖找一個balance,我始終抱著一個希望,我知道這個
世界有很多想給幸福的人,也有很多想接受幸福的人,但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權利給予人家幸福,但是沒有嘗
試又哪來的成功?我常在想,我是沒辦法讓你當一個全世
界最幸福的人,但是至少我能讓你每天都過的快樂,其碼
會照顧到你無微不致…我現今最需要的就是爭取一個你給
我的機會而已,我有一件事一直耿耿於懷,記的演唱會門
票的事吧?在排隊的前一天晚上,我一直忐忑不安,原以
為會很多人,所以其實我早上五點就已經到那去排隊了,
結果連個人影都沒有,混了兩個多小時,店家都沒開,就
連上個廁所都要跑到幾百公里外的加油站…想不到回來就
有一票人在排了…害你們到最後忙到翻過去…一直想個機
會道歉一下…我知道你一直很在乎別人的想法,我也曉得
班上似乎有著一些風聲,我真的不想讓我這些舉動影響到
你在學校的生活,所以我最後選擇什麼都不做…你也知道
,我一向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這兩天我一直覺得你不接
電話或是不回簡訊是不是在躲我?我不在乎你躲我,我只
想知道是不是我的舉動造成你的困擾?倘若是這樣,我大
可以往後不再做諸如此類的事,只要你好就好…如果這是
我們之間最好的距離,那就讓他這樣吧,如果這是你選擇
的暗示,我真的可以努力的忘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