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0:30:10*孟孟*

*每個人都有一輩子多愛自己一點*

一天有24小時

一個月有30-31天

一年有12個月

365天

你們

快樂嗎?

我看到好多人在傷心流淚

我看到好多人的自我漸漸消失

你們好嗎?

閉上眼睛的時候

其實身邊還有其他的人

有的時候

眼前一片漆黑

更能比平常更容易感受到別人的存在

當你面臨慌亂困惑

你會想到的那個人或者誰

就代表其實你並不是一無所有

請你來到我身邊

我想你

請不要丟下我

留下來陪我

好嗎?

其實我們都很努力

如果感到害怕矛盾所以任性逃避

沒有關係

都會被原諒的

只要你

用你擁有的一輩子

陪在需要你的人身邊

就可以洗滌生命裡沾染的污垢

當你難過的時候

還有人願意聽你說

願意見見你

願意摸摸你的頭

給你一個擁抱

你就不是一無所有

也許

你會有一瞬間是毫無依靠

世界上

一定會有人是需要你

(((絕對沒有人是一無所有)))

請你們

用一輩子的時間

多愛自己一點

多對自己好一點

先愛自己一場

然後

在去找你需要的人

找需要你的人

繼續延伸19,20歲以後的人生

還有好多旅程

人生不會在你最失落的時候就結束了

還有好多事你試過了嗎?

當你覺得自己沒有了勇氣時

是因為你還不夠勇敢

可以再勇敢一點

如果可以活到人生最巔峰的時刻

那才叫做了無遺憾

如果生命裡還有一個人

就不叫一無所有

所以

無論你消失了

還是你走了

都會有人被留下

那為什麼

不願意跟那個人一起走呢?

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作瘋狂的事

一起去體驗20年後的人生

人會為了一個東西一份感情而努力甚至為了夢想

但不是那個東西那份感情消逝了你就沒有努力的目標

沒有友情還有親情

沒有親情還有友情

沒有愛情還有親情

沒有夢想還有友情

沒有親情還有夢想

沒有友情還有愛情

沒有愛情還有夢想

不管你還剩下哪一個

還擁有哪一個

你都比那些還未體驗到或者沒有機會體驗到這些感情的人幸福多了

而如果你四個都有

那你就是

很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