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3:11:08*孟孟*

*Alive我的自由式*

 

雨過之後一定會天晴

奇蹟的時候也許你會看得到彩虹

我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平凡

除了熬夜以外其實我過得很快樂

應該說是因為慢慢習慣了這種步調吧

果然只要過了過渡時期

就能漸漸豁達起來

這世界上有親情有友情有愛情

之前我的生活只是充斥著親情和友情

可是我現在多了愛情

除了覺得整個人變得圓潤一些

其他真的沒有甚麼改變

我會放肆得去談一場戀愛

可是我不會賤踏自己

我也想被愛和愛人

但我不會把戀愛當成生命中的99%

並不是沒了愛情就一無所有

也許我愛自己多一些吧

我也希望你們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今天外面空氣充滿了陽光

你們去走過一遍了嗎?

等等劉孟孟要去跟陽光親吻一遍

空氣會跟我們 一起有氧呼吸

走吧

找一天勇敢的一起去旅行

明天中午我要和公主去吃吃到飽

明天下午我要和生命中的夥伴一起朝夢想繼續熱血

雖然我很討厭劉恩停

但不可否認的我還蠻想她的

從現在開始

讓自己過得充實一點

多為自己想一點

多替身邊的人

愛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