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6:41:40*孟孟*

*成長*

就算以前是一個不討喜的人

也會在某種機緣下改變

變的成熟

變的比較會想

變得貼心

想想六年前


看看六年後

變化很大嗎?

也還好

可是卻很感慨

彼此之間的聯繫其實在6年的時間分分合合

以前曾再我們身邊的人已經離開了一半

一秒前哭得死去活來

一秒後馬上寬心以對

也許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吧


短短的6年內經歷的故事都讓我們漸漸長大

漸漸蒐集經驗

連繫著6年前的好朋友

偶爾談談過往的記憶

特別猶新特別歷歷在目

可惜嗎?


沒什麼好可惜

我現在過得很好

沒有你們給的考驗哪有現在的我?

長大了

我的好哥們當完兵回來變了

我也變了




逝去的朋友

不挽回你


不代表我不期待未來我們的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