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7:08:04*孟孟*

*短篇小文*

我寶貝等等要跟他朋友去看投名狀

我生氣

因為他本來說要跟我一起去看結果變成跟他朋友

後來我媽一直叫我跟著去

我拒絕

因為這樣怪怪

寶貝跟我不一樣

就算跟寶貝還有我自己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我也會一直黏著我寶貝

可是我怕跟寶貝外加他朋友一起出去我會被落單

畢竟它是男人==

(不負責任的男人)(笑)

就在一陣爭吵中

寶貝說(阿宏(寶貝朋友)是一家人~)

我媽(對嘛!)

我(很奇怪壓!)

寶貝(哪會!)

我媽(黑阿!如果現在憲憲朋友是彭于晏你就去了吧!!)

我(==...)


這下我真的很了解我媽

他很懂我愛彭于晏的地步

然後適時的講出他的名字逗我開心

救命哪..


我真的要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