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4:42:00*孟孟*

*逛街變聚餐*

哈哈哈
話說我最棒的賢內助阿

昨天明明是要去買東西的
結果我們變成去聚餐哩
哈哈哈


想說今天就要開學了
所以求我媽

跟我媽說讓我去夜市買新的錢包
(錢包要爛掉了==)

我媽好不容易答應
(不然其實我是要被抓去大舅舅家的=口=)

打電話給賢內助請他陪我去
他竟然叫我幫她問他媽==
非常好
嚇死我了
但是拔兒媽媽果然是好人(笑)
一口答應
然後補上一句(他每天都出去!)
哈哈哈

於是我就出門了
本來是要去士林夜市
但我賢內助說要帶我去遠東百貨
原來她之前就看中一個錢包說要買給我當生日禮物了
幸好我要去買新的錢包有找他

他還說(至少那個綠色我可以接受)
哈哈哈
什麼阿
每一種綠都是一種美呀~~!(笑)
謝謝妳要送我錢包
去到專櫃我賢內助就說你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我就說
(老闆全包!)
然後我就被打了
哈哈哈

後來我跟賢內助講說我們在看看吧
因為阿
賢內助
我怕你破產
哈哈
畢竟這是百貨公司耶
物價當然高阿
(笑)

離開遠東後的我們
走走走
去找了很多家運動品牌的店
也去了愛迪達跟NIKE的店

我想找MR. HAPPY的衣服

但是都沒有(泣)

我賢內助倒是買了一個很漂亮的包包

離開後我們覺得肚子餓

所以經過天秤座

看到下面單子都寫得蠻平價的

所以就想說進去吃好了

又可以聽到別人唱歌(雖然不是蕭敬騰)哈哈


進去天秤座後發生很糗的事==

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講==
所以大家心裡笑笑就好
哈哈哈

衝衝忙忙離開天秤座的我們
就決定到附近得一家義大利麵館

很氣派
氣份又好

入座後我們就猛拍照片
聊了很多天

結果想想
本來是要出來買東西的
結果我什麼也沒有買
我們兩個就這樣經過很久沒有見面後的

變成一場聚餐了
哈哈哈
可是很開心
我們有蠻久沒見面了
(因為我都不能出門==)
後來因為你我還拿到很多化妝品是用品
(笑)

我要開始保養了
因為ㄟ底說他喜歡會保養的女生
哈哈哈


我們要好好經營我們的無名
(笑)
把它用得美美的




賢內助
我們9/15見囉!
*拔廷公主* 2007-09-12 22:35:10

哈哈哈
我這位主角來了啦
哈哈
當然要好好經營阿
要不然
無名達人+公主
是作假的喔
哈哈哈ㄚ哈
汪汪阿
你要去哪阿
蕭敬騰上班的地方可是很貴的ㄝ
要去記得先存錢嘿

當然阿
9/15
可是很忙的勒
要趕場ㄋㄟ............
yayaya

我媽竟然把我的秘密跟你說
哼哼哼
哈哈
很開心吧
要好好保養喔

*孟孟* 2007-09-11 14:21:58

哈哈哈你想去哪 阿?

2007-09-10 19:10:20

唷唷唷
我也要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