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0:07:01rita

心灰意冷





曾經有好些年...一度以為自己再也沒有生存下去的勇氣
只希望活到35歲就好..35就已經足夠...

有如席慕蓉的詩句....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那麼我..將如何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讓生命劃下漂亮的句點呢?


而今...
又渾渾噩噩許多年..也真的曾經以為自己再度甦醒過來
原來...我仍然跨不出35的迷思


在危險邊緣游移 .....................................................!!!








感謝這兩天在MSN上給予鼓勵或關心的朋友
不把你們的名字給秀出來了...免得被貼上標籤難做人
有了你們的支持..心裡依然感覺溫暖
但我的35迷思..跟這兩天發生的事情並無關係





唯一感到相同的....

竟是我的心灰意冷....

上一篇:我的兩隻小貓咪

下一篇:秋天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