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9:41:24rita

工作



之前工作上的努力耕耘....終於獲得小小回報
今天一口氣接了數張我的客戶給我的訂單
每天都忙得焦頭爛額...中午也不見得有時間休息
事實上是自己放棄午休..埋首工作堆中...
但始終甘之如飴一點也不覺得苦

昨天有個孕婦...她是店裡的常客
問我以前是不是有做總機或是櫃檯接待之類的工作
頓時傻了一下...熊熊給它想不起來過往的回憶

喔...是啊! 如果沒人問起的話...我幾乎已經忘記
以前有做過飯店櫃檯接待和人事總務工作的這回事!

問她怎會這麼問呢?
她笑笑答說...難怪喔!! 怪不得覺得妳在電話中的應對很得體
似乎曾受過特別訓練的樣子...

呵~~是嗎?
可是為什麼我在電話裡卻對某人經常耍小脾氣呢?
也許是我太在乎對方了!
反而是沒有利害關係的第三人...
我卻能泰然自處的和他們談論事情

說來說去...還是得好好檢討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呢?
只不過是希望能藉此讓你多在乎我一些而已?
結果....適得其反...

我咎由自取
自食其果
玩火自焚

嗯...



我喜歡現在的工作
對我來說是極大的考驗
期待自己能一一剋服難關

不靠自己多努力一些也不行了
日子雖然孤單...
我會慢慢享受這孤獨



9點半而已...我該去睡了
不然夜夜失眠的日子真的不好受



2005-04-28 21:28:34

上一篇:什麼態度嘛!!

下一篇:纖纖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