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5:22:38HarT

Struggle

逛了幾次MLB的官方網頁後,我發現美國的文字記者很喜歡用這個字

Struggle。

 

我想明天對於王建民對這場印地安人隊的先發內容報告裡大概又會出現這

個字。嚴格來說其實今天的內容比上兩次可以說是慘不忍睹的先發還好上一截

這反而會讓他覺得,如果最好的球路都已經端上桌都還是依樣的結果,接下來的

路該怎麼走?

我想知道,王更想知道。他已經到了需要做改變的時候。

 

家裡那隻天才老妹曾說過我是由工作、棒球、女友三個元素組成的,現在我有點

不知道我還剩下甚麼?

同是1980年4月出生的牡羊座男人、我們都面臨了各自必須掙扎的窘境

阿民加油、我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