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2:26:16Man

聚舊

轉眼間
暑假快來臨了
又是舊同事聚舊的日子
6月24日,我到Harriet家和一班舊同事聚舊

言談之間
得知舊同事W最近的工作不是很如意
家裏也發生了很多事
她的大姐已經30歲了,還不懂得照顧家人
為了去旅行不付家用,還向母親借錢
二姐患了抑鬱症,常常吃藥又喝酒
在街上昏迷了好幾次,令家人非常擔心
父母上年離婚了,由於父親沉迷賭博,把錢輸光了
還要三個女兒用信用卡貸款,好讓他應急
結果一家人欠下一屁股的債,於是母親一怒之下,便與父親離婚
雖然這樣,但舊同事W還是很樂觀,總是笑面迎人
還有餘力關心別人
真讓我佩服不已

這種樂天的性格是她交際成功的要決
我想我不必交際很成功,只希望做人快樂一點

談談笑笑,時間過得特別快
那一天,大家聊至11時多才散席了

* 很開心收到同事W的手信,是一隻印有埃及圖案的杯。我很喜歡,回家後已經急不及待拿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