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2:08:14肥龐*貴婦*柳橙

本週題 白目NEW ← 槓

今天 白目NEW 玩棒球 槓 直接往我身上K過來
 
 ㄇㄉ 打到我胸口 連生對不起都不會講
 
  還說兩利要不要順辯 幹幹幹 

  姬芭 死GAY 

   他在自以為阿 ! 媽ㄉ 氣憤

  之前來我家 還跟我要冷氣吹 

   死沒禮貌ㄉ小孩 ......

  且每次從我旁邊走過去 都打我一下 

  超姬芭 是很好玩唷 !  

    真是太沒禮貌ㄌ 
 
  認識學姊說 屌ㄍ小 .....

    沒禮貌的醜ㄅ怪 怪怪怪

         胸口到現在來會痛 

     氣死人不償命 .......................

............................................................................................怒 ............................................怒怒...................................................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