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1:00:18肥龐*貴婦*柳橙

震 -- ( ! ) 橙丁我 --小時後的天真想法}}笑 !

☞地震 爭吵
地震 爭吵
地震之後; 裂痕* 爭吵之後; 裂痕*


以下真實流露 --- 哈 發自內心深處 **

忘了是哪1年的玖月貳拾壹日
哄隆隆的1聲,好多家庭都倒了,好多人都走了,好多顆心都碎了
超可怕! 事情過了很久了,我還是印象很深刻
那時後我年紀還小芭,覺得地震狠好玩,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會停電,熱死我的媽鴨
可是後來看到新聞,我嚇到!
房子壹排排都矮了1截 不然就不見了 大家都在哭 好可憐

之前我還怕我家垮掉

我嚇得1直叫媽 =="

1瞬間恐懼[失去]的感覺// 很複雜

我真的很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你們不要離開我

你們大家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不要輕易離開我 我很依賴你們的 知道嗎?

如果有1天世界末日ˋ 我們要全部牽著手1起死翹翹

呵 --- 那時的想法 !!! 笑笑而過芭 --

我小時候很白痴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