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23:18:59肥龐*貴婦*柳橙

俏屁屁

搞什麼 ...死俏屁屁   一直學我悶3ㄍ
 
 看ㄌ就度濫 一直學我畫畫 學我悶完蝴蝶秀
 
  靠 人醜 還以為自己~天真無邪~裝清純
 
   ㄑ .. 還有小新 真是夠ㄌ 以為自己認識ㄉ學姊很多
 依附很屌ㄉ樣子 
   難道清傳都沒有帥Tㄇ ~ 害ㄉ一些醜T都自以為很帥
 
 阿奇 小新 畸形兒 全都是 ......ㄇㄉ 難後一推
 
  醜女愛死ㄌ 例 .學姊 還有死俏屁屁 ←

  死俏屁屁 靠 我靠靠靠 靠靠靠靠靠 ....槓 
   真是ㄉ 一推人被ㄊㄉ障眼法給片ㄑㄌ 笑面虎 
  裝 在裝阿 哪天我ㄑ把你ㄉ醜面具私下來
   

    ~ 下次跟她談有關爆牙ㄉ話題 損死她 爽歪歪
  爆牙 哈哈哈 ! 中分 哈哈哈 ! 捲毛 哈哈哈 !
  俏屁股 哈哈哈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