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8:02:28輕如飛燕

一定要來謝謝一下!

謝謝大家。
小女子過了很不錯的26歲。
但是我其實很不想寫下這個數字,而且也非常的不敢相信。
而且我還一事無成。
在生日之前還憂鬱了一段時間。

阿瓜幾天前就問過我生日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
卡片呀~~ 就是卡片。最可以紀念了。
生日前一天,找了幾位可愛的朋友一起吃飯。
大家都很賞光喔!
雖然天氣特冷,還下雪。
還有寶貝蔣,雖然知道我可能在生氣(但是我沒生氣),還是留了一通讓我好感動的留言阿~
帶著嚴重感冒的聲音,邊咳邊說:寶貝生日快樂。
聽了都沒有氣。(本來就沒氣)
小球居然知道我的生日,也讓我很驚訝,而且非常感動呀!
我毫不記得有跟他提過...

然後收到我生平第一對別人送的耳環,序序給我的~~~~跟髮圈同一套的小豬~超可愛的啦!
(今天馬上戴上~)
而且他天天跟我在一起ㄟ!到底是怎麼變出來的,我驚訝到不行!

然後Aye送我的一個非常可愛馬克杯,上面寫著: Live boldly, make people say that: what the HELL are those all about!
haha~~很傳神阿! 就是要這樣! Live Boldly.

還有賢哥跟馨妹的身體組。
學姐說,生日一定要吃飯。

雖然未來有N個不知道。很有以後流離不知去處的感覺。
但是對於這個時候的祝福。
我實在是很被感動。

所以一定要來謝謝一下。
大家又給勇氣,再度挑戰心理醫生。

....呵呵。

照片是耶魯大學附近的水果小鋪。
超可愛的啦!看了我都願意吃一點水果了!喔呵呵~

上一篇:Baltimore

下一篇:甜孜孜

輕如飛燕 2007-04-20 13:59:19

謝謝大家。
我都點滴在心頭阿~
但是那個跟人魔要簽名的。你先裸奔,人魔就會覺得你的肉很好吃,他會去幫你簽名。你覺得怎麼樣?
然後,弟弟,我已經26,你也不要以為自己很笑連~其實你也只小我兩歲半。
凱凱,我也覺得人生應該有其他種陳列方式。
不過目前處於卡死狀態。
謝謝茉莉花兒~那,我更希望你上班順利~!以後可以拉我一把。
謝謝。哈哈~~啾~

Jasmine 2007-04-17 13:51:00

遲來的生日祝福~
上班後每天都好忙,連看blog的時間都快沒有拉,現在才發現連祝福都忘了跟你說,真的粉Sorry ne...,除了生日快樂外 還祝 心想事成囉 ^__^

愛要永序經吟 2007-04-15 01:36:27

阿吟26生日黑皮
有那麼多關心你的朋友和家人
為你趕走心裡的烏雲

>看了我都願意吃一點水果了!喔呵呵
是ㄚ是阿
這就是紐約D&D的裸賣精神!
心情亦若是
試換其他種陳列方式
就會豁然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