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18:17HAPPY ↘ GIRL綉

小琉球二日遊

星期六早上5點就被挖起來

因為呀!俺今天要ㄑ「小琉球」玩啦!

記得五年前去過一次那時候還很小,根本不記得那時候去過啥地方

不過我有照片存證喔!(想看就來找我吧)

坐了好久的車好不容易才抵達東港(東珍海鮮園)吃個午餐,菜色超好(如同五星級飯店,在無名相簿裡)
我們搭乘的是「光輝」船名,裡面的冷氣超冷的,上船時船上電視還在播《超級星光大道》,興奮~~~~~~

到了小琉球(約下午3點),兩人先騎一台機車先,直接往「田媽媽」(一間民宿)那裡,我只能說超豪華的啦!因為只蓋兩年而已的新房子,冷氣開到爽~~~哈哈哈哈

之後他們就說要去走走看看,我才不想去勒~~~熱的要死,媽就帶我吃冰去,告訴你們,那裡的冰便宜又大碗,30元而已就有8種料可以選,超讚的!冰也超大碗 不妨去試試喔!

後來大約5、6點的時候我自己就到海邊看他們玩水、浮淺和撿貝殼(本人因不想曬黑,在上面看),看著晚霞,還是不免會想起在台北的時光,例如功課還沒寫完,ㄏㄏ

早知道就找幾個麻吉去了,因為去那裡的沒有一個是和我同年紀ㄉ,無聊啊~~

隔天,我們就兩人騎一台機車環島去囉!去什麼烏鬼洞的,有夠小的動啦!好顯俺進的去,哈哈真是太佩服我自己ㄌ

詳細就看照片吧!





這就是烏鬼洞
,窄吧!
超讚~~~~~~~~~~的紀念衣
環島去囉~~~我當然是被載囉!我又不會騎機車
我們做的船~~~~「光輝」新船喔!幸運吧!






其他就放在無名相簿裡,因為懶的壓縮,照片容量太大

無名不須壓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