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7:50:29HAPPY ↘ GIRL綉

段考結束羅!YA

今天是考試完的第一天 Oh!Yes

發生了蠻多好玩的事 ㄎㄎ

雄之前跟我說我如果這次數學考的比他高,他就要請我呵五十嵐

ㄟ這次我就偏偏考的比他高

可是... ...男生總有自尊心的嘛!

我當時沒想那麼多了,就直接跟雄說願賭服輸,請喝五十嵐啦!

他竟然想要狡辯,咳~~~男生嘛!

到現在他還是不請我,可恨哪.............

算了!畢竟人家是有女朋友的人啊!到時候他女朋友知道我不就挫勒等

哈哈!沒那麼嚴重啦! 雄他條件那麼好,想必女朋友應該也不賴吧!聽說很正的樣子吧!阿知~~不認識
(先說好,無非分之想)

總而言之,我還是很幼稚的常把它常拿來開玩笑

回應還不都是那些藉口 咳~~

今天練完節奏英語下課後,我就順路到7-11買了瓶水果茶

結帳時就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回頭一看

哇勒!傻眼... ...峰、歐吉桑和Yes 他們要去哪裡啊?!

當我還在想的時候,(他們正猛揮著手跟我say再見)

我心理還是那句話,Where are they going?

我真的很想罵自己,反應很遲鈍ㄟ

後來綠燈了,又在十字交叉口遇到822學長Q毛 我愣著

而且是他跟我說快紅燈的時候我才發覺我站在馬路的中央

吼~~~第一次覺得自己很遲鈍ㄟ

我想那時的憨臉應該很欠扁吧!哈哈


差不多快兩點的時候,佳紋和雅筠就跑來我家play the piano &guitar

4點就溜進修德找Miss 官 老師還是和以前一樣漂亮

聽說第二屆英劇已經公佈在修德的網頁上了ㄟ

不知道有沒有演得比我們好ㄟ 有興趣就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