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8:33:23思念是一種病

黃筱涵









    謝謝你那個做的那麼好看拉
    還有裡面的字.蠻感動的拉
   
    哈哈哈哈哈


    你說我佔據了你人生的一大部分
    你也佔據了我一大部分阿 哈哈


    老實說哦
    我還想要佔據你另一大部分拉
    別怪我貪心 哈哈哈

    我們一起嚐過了許多酸甜苦辣



    還有阿
    不知道你以後會交到啥朋友
    都不能比我更要好哦
    這樣我會吃醋欸 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畢典是我們第二次一起參加的耶
    以後就沒有了拉 沒有第三次了 =..=
    以後我們會讀不同學校
    因為我成績也沒有你那麼高
    所以進不了拉


    對阿 以後就不能這樣常常聊天打屁咧
    會拉 以後有控我千萬會記得去找你的拉
    又不是說要移民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會想念你的罵聲 呵呵
    突然覺得我好懦落哦
    因為我覺得阿
    從以前到現在你在罵我大聲指責我的時候
    我好像都乖乖的給你罵欸 =..=



    沒辦法 因為你每次都有充分的理由




    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