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1:29:08思念是一種病

過去和未來















    過去的文章看了又看
    1/31之後的歷史訊息又一在的回味
    以前我們發生總總的事情又一在的回想



    未來我們會怎樣?
    未來我們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難過的事快樂的事美好的事
    我都好想知道
    但是我不是哆啦A夢能預測未來的事情
    我也不是算命師可以知道未來有什麼災難或是好事情的發生



    我們之前發生好好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從我們很奇妙的相識到現在有幾個天了
    在過1.2個月就一年了
    而我們交往卻還未滿半年
    下個月你生日我該給你什麼驚喜呢




    不知道怎樣突然想打這些話
    現在我好想你
    好希望我們能一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