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1:37:23思念是一種病

0129






























          好久.
          今天是第47天




          你會不會不來找我?
          女人都說我想太多.



          真的嗎?
          不過我真的很怕也.

          =______________=



          我也跟喜酣堂堂堂堂堂`
          問過這個問題.

          他只回答我.
          你不相信他?


          我就沒在說下去了.



          因為這47天

          _

          沒有你打電話給我
          沒有你傳簡訊給我
          沒有你叫我乖一點
          沒有你假日帶我出去
          沒有你講道理給我聽
          沒有聽到你開懷大笑的笑聲
          沒有我再上課的時候你打給我
          沒有你跟我說你今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沒有你聽我說我今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沒有你說要打給我最後都沒打然後讓我既生氣又失望






          還有好多好多..
          打著打著都快哭出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想你.

          沒有你
          我總是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沒有你我好難熬*
          沒有你我會瘋掉













              miss 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