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8:11:01思念是一種病

換座位.













      話說
      我們班每段考一次
      就會換一次座位.






      這次我座在
      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地理風水都還算ok

      but...





      右邊的人都不說話
      左邊沒人
      感覺好奇怪.



      前面那個臭小子
      我跟他也沒話題聊






      上課只能跟右邊的右邊
      何子彈同學聊天.

      我們中間卻夾一個
      不說話的自閉兒.






      感覺好怪`
      我們還在研究
      那個女生是不是有擦腮紅
      不然臉怎麼一直都很紅咧.



      哈哈哈哈哈`
      說她自閉兒
      她好像有聽到.






      現在這個位子
      離妤和如`
      都好遙遠哦!





      看起來
      簡直就是個三角形

      =______________=`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ㄐㄐ的拉_


      這樣我上課怎麼跟妤
      眉目傳情拉!






      好枝擺`
      我不依我不依的拉*








      期待下一次的
      換座位_

      雖然還很久.
      希望位子不要太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