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9 23:24:31decode

【雜記】Bon Jovi,和妳

正一邊聽著「CRUSH」,一邊想起妳。巧得很,適才整理通訊錄時瞥見許久沒動用過、不知還能不能聯絡到妳的email address。沒有妳,我不會認識Bon Jovi的音樂,而Bon Jovi也不會進駐我的青春記憶。

收到同學轉寄過來的妳的短信:「I got married today.」,就只這樣淡淡的一句話,我的心卻猛地抽了一下。知道妳一向內斂,但,就這樣?上個月底充當阿玉的伴娘,婚禮結束後的傍晚,在湖畔輕風中,我們甚至還不能確定妳是否已走出上一段傷痛戀情。妳真的過得好嗎?還像過去一樣有著捲捲短髮,笑得燦爛灑脫?

遠在異鄉的妳也許不會再想起我。但我記得妳請客的青蘋果奶昔,妳的魔影紫光,妳常跌跤的模樣,和剛裝上脊柱矯正架那一陣子,黯然看著我們上體育課的神情。我保存妳去國之後寄給我的第一張耶誕卡。

願詞曲間的力道注入妳的血液。我全心全意,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