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19:36:00尚未設定

。五木生日會。

94。1。16

又是在笨葵的旁邊起床的喔!
昨天晚上和笨葵看了電影看到一半,
竟然睡著了。我真的老了喔!

今天中午要去穎萱學姊家裡幫五木和阿哲慶生,
笨葵在我回學校後就去打工了,
騎著捲捲的小綠,到了穎萱學姐家,難得的不遲到,
看到小胖在裡面,他真是夠積極的要整五木呀!

終於處理的差不多了,主角之一的阿哲和捲捲也到了,
瞞著他們以為只有整五木,不知情的捲捲還幫著下毒手呢!
呵呵!不過不能說,免得露了口風囉!

五木終於到了!
我們開始嘻嘻哈哈的吵鬧,後來小胖講了一段小感性的話,
我們要整五木囉!

首先是酸甜苦辣鹹湯,一道一道上菜了,我出了第一道"酸",
接下來的每一道都各個是經典之作,尤其是苦湯,
誰那麼狠心,竟然是用黃連粉呀!哈!原來是阿哲!

除此之外,五木還吃了我們特製的棺材板,加上綠色的"美乃滋",
也就是所謂的山葵醬,好辣好辣!好嗆喔!

後來所有的壯丁還把五木扛起來,送進浴室,來個冰塊浴,
冷冷的冬天,超級的低溫,還淋上了香香的葡萄香檳,
在五木頭上。
好冷喔!看五木一直發抖我就知道了。

後來五木反撲,竟然把香檳浴的水往我們身上潑,
快逃呀!沒逃過的阿呆和阿哲還有恐龍中標了,哈哈!

趁著五木洗澡的時間,我們吃了熱騰騰的火鍋,
大家竟然都是那麼可怕的呀!
火鍋料一熟透,馬上就都快沒了,好恐怖的大家,
感覺真的是熱鬧極了!

吃完後就是阿哲的酷刑了,先幫五木和阿哲慶生完後,
穎萱學姐就端上了一個水果拼盤,
說是拼盤,其實下面還隱藏了泡麵和飯,好噁心喔!
不過還是可以吃就是了。

理說當然是以最親密的愛人幫阿哲餵食囉!
沒錯!捲捲被推派了,哈哈!可憐的兩個小情侶。

整完阿哲要整小胖和蘇杯,不過他們太強了,
好幾個壯丁都壓不下來他們,好可怕呀!
尤其是小胖,連他自己都說真的是很像山豬哩!

嘻鬧之後,要回家囉!
幫穎萱學姊收拾完家裡後,騎噗噗去幫笨葵修眼鏡,
騎到半路接到哥哥跟小黃的電話,
一個叫我訂票,一個約我泡溫泉,不能去,難過啦!

回到家才想到隔天要考期末考,
好吧!認命一點,乖乖唸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