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18:36:00尚未設定

。學務處聚餐記。

94。1。15

今天凌晨就因為拉肚子而起床,好累喔!
睡到早上差一點點就遲到了,動作好趕好趕,
最後以五分鐘之差到了穎萱學姐家。

緊接著去到小鳳學姐家,等了十分鐘,
喲喝!出發囉!

經過重重障礙,也就是一大堆車子的意思,
我們終於到了新光山越後面的"奶濃義大利麵"了,
等大家都到了之後,我衝第二個進門,
坐了下來開始聊天看雜誌,超級沒有氣質的啦!

大家都開始點菜了,拿起menu看了好久,
終於選了一個"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接著我們的生菜沙拉都上桌了,濃湯也來了,
吃完了這些還有一小條的餐包後,
等了好久好久只有一兩份餐點送上來,
大家都覺得服務效率很差,而且竟然只有兩個服務生。

甯老師第一個開始不高興,她把老闆娘叫了過來,
當甯老師跟老闆娘好好的談判溝通一番之後,
原本不讓我們多點一份餐包的他們有送給我們一人兩條,
除此之外還有四盤水果招待,外加十聲以上的不好意思。

頓時我覺得甯老師真是不好惹呀!好強好強!
後來我們聊天聊了好久,哇咧!又來了!
我的肚子又開始翻滾,好痛啊!
肚子一痛馬上又衝去廁所了,出來後的心情真是痛快!

最近吃太好了嗎?不然怎麼一直拉肚子,好難過喔!
晚上還有一攤聚會耶!
喔喔!最近還感冒了!晚上記得去看醫生才是。

後來和學姊們去逛新光山越,逛了地下一樓,
很不小心的,逛了一個小時後,走到了can two的專櫃,
買了一條很好看的牛仔褲,好想哭喔!
雖然學姐先幫我刷卡了,可是還是很難過,
我又花錢了,好想哭呀!哇!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