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23:37:14g l u c o s e ~

想你

下午傳給你的"想你" 到晚上還是一直困擾著我
我是不是不該這麼做的呢?

雖然晚上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外加一部電影
卻還是沒辦法轉移對你的注意力
"你在作什麼呢?"
"在睡嗎? 還是在補習呢?"

望著身邊始終沒有動靜的手機
開始覺得自己又呆又好笑
"應該是個遺憾吧"
儘管多麼不願意這麼想


我問著姊
"該怎麼決定戀愛中的位置呢?"
姊看一看前方
"我自己就是選擇跟不太喜歡的人在一起 你覺得如何?"

是啊
位置是自己pick的
我可以選擇放棄或是追求
就算被拒絕也不代表什麼
誰又不是拒絕過許多人呢?

不想後悔傳"想你"給你
只希望你是真的快樂
至少
你對我微笑過 不是嗎

PS.這篇文章純粹寫給自己 簡單的邏輯我都懂
只是需要一點自己的幫忙


7/31/04 欣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