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4:49:51﹍ܤ°虹ㄦ ♪°*

﹍ܤ°" 訊息

曾經走過才知到那種的疼痛

人就是這樣

放不下的就放不下

即使已經知道會失去了

還繼續愛著你

才會弄得傷痕累累

過程,總是不經意的發生

好像要經過那刻苦的痛後

才會成長似的

而那些記憶中的影子

卻是如此難以抹去

希望最後是留下都是曾經的美好

不帶一絲絲的苦澀

過程真的就是這樣

有好有壞

才會刻骨銘心

把美好都留在心中

把不好的都遺忘

失去後,真的很痛苦

很多人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我卻發現

時間只會讓傷口越清楚

記憶越清晰

心只會變成碎片

不願意去拼回留下殘碎的記憶

永遠踏不入你的世界

瀟灑的走出你的記憶

眼淚化為傷痛隨痛而落

陣陣回憶化為文字

你給我的回憶和世界

從今以後,不會再有我的蹤影

但留下永遠的痕跡

痛苦和心碎我已經分不清楚

或許心碎跟痛苦是同樣的結果

只是一個是破碎

一個是疼痛罷了

毫不猶豫的將心狠狠的撕裂

撕裂成十片百片千片無數片

直到撕裂成拼不回去的碎片

殘酷的請求無情的別離

或許我早就該知道會是結束了

但是痛苦不斷的湧入心頭

心死了,靈魂缺消失了

最好只剩下空白

將一切劃為虛無!












上一篇:﹍ܤ°" 烏龍一場

下一篇:﹍ܤ°" 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