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0:02:35口米〃♀

戀愛實驗室 第五章(一)

第五章 洞房篇


真的要進階嗎?

晚風正吹著良良的短髮,露出她雪白的後頸。寶光流動的眼睛生氣勃
勃的,不被完美精緻的輪廓搶去風采,成為她臉上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那樣任是不語也動人的眼睛!

他們每天都忙於工作,幾乎沒有在外面約會的時間,像這樣可以牽著
手,望著墾丁的美麗晚霞,感受彼此的時光,實在不太多。

映著變幻莫測的瑰麗向晚,她那會說話的眼睛,也倒映著萬紫千紅。
凝視了她好一會兒,「良良…關於進階的事情…」

她偏著頭,望著爾玦,「怎麼樣?」

在她這樣純潔的注視下,進階對她來說,簡直是種玷污。「我不能這
麼做。若是良良將來遇到心動的對象,可是我已經…這樣不行。我會
害良良不幸福。」

良良張著嘴…那模樣真可愛呢,他突然有種想親親她的衝動。「爾玦
,你在說什麼呀?你有處女情結嗎?我雖然是處女,但是,不一定會
落紅喔!」

這跟我有沒有處女情結有什麼關係?我沒有,別的男人可能有啊,「
我當然知道落紅不一定會有啊。處女膜受損的原因很多,除了性交,
運動也可能導致處女膜受損,比方騎腳踏車。…」

爾玦好厲害喔…「哇,爾玦真是博學強記!但是,我沒有處女情結啊
!」良良有點不好意思的紅了紅臉,「我…我不是不想拋棄這種笑死
人的處女身分,只是…我沒遇到值得跟他『坦裎相見』的男人嘛。當
然啦,女人也是…」這樣豪爽的女孩子也有扭捏的時候,「而且,二
十八歲還是處女,實在…實在滿丟臉的。我打算若是到三十歲還找不
到那個人…就去動個去除處女膜的手術…」

「為什麼要動這種無謂的手術?」爾玦對那種浪費醫藥資源的無謂手
術相當反感。

「…你想想看,老處女欸!天啊,真是太難聽了…」良良轉過頭,「
我沒那種臉當老處女。再說,男人若因為我是原裝貨才想娶我,我會
滿想打爆他的頭的。我都不計較他是不是原裝貨了,你管我是不是?
!」

「…我明白了。」爾玦兩眼閃著異樣的光芒,緊緊握住良良的手,「
雖然我是原裝貨…呃,我是說,一點經驗也沒有,但是我已經看了一
個禮拜多的『教學錄影帶』,希望經過進階,我們能夠有戀愛的感覺
!」

「爾玦…這也是你的第一次,我會好好珍惜的!」良良的眼神變得很
堅定,「不管有沒有戀愛的感覺,我都會負責的!」

「…………」爾玦感動得說不出話,緊緊的握住她的手。

海天一色,瑰麗晚霞眷戀散著金光的夕陽,在黃金潮浪上面,滲入五
彩繽紛的黃金倒影。海風徐徐,吹動這對俊男美女的髮絲,兩個人的
臉漸漸接近,漸漸融合成一個名叫「親吻」的完美側影。

「他們知不知道這是員工旅遊?在大庭廣眾下討論初夜,會不會有點
尷尬?」麗麗蹲在地上看著他們接吻,把草帽拉低一點。

佳序認真的在地上玩井字遊戲,連頭都不敢抬,「這大概是外星人的
習俗,草帽拉低點,要不然別人會以為我們認識。」

「真是遜咖。」王烽不屑的說,「交往快半年了,居然還沒達陣?我
可是交往不到兩個月就…」

每個人的視線集中在他身上,其中一道視線像是在他腦門穿出兩個大
洞,腦漿都流出來了。

「哈哈…心…心…心彗…」他結結巴巴的轉過頭,可憐兮兮的,「我
…我不是…不是故意說出來的…」

「不是『故意』,是『挑工』的囉?」她微笑得很美,卻引隱含著隆
隆的雷聲,王烽似乎縮小了許多,還在瑟瑟發抖,「這種事情都可以
隨便告訴別人,哪天換到處去散布閨房樂趣的VCD囉?真是不好意
思,姑娘我沒有當璩美鳳的命!你再也別想碰我一根寒毛!」她怒氣
沖沖的走了,本來抱頭鼠竄的王烽跳起來,大喊大叫的追上去,「心
彗?心彗!不要這樣啦~心彗!我不是故意的~」

全公司的同事都靜默了下來,只有那對外星情侶還沈浸在兩人世界,
沒有注意到這邊的騷動。

「…還拍VCD啊…」麗麗長歎一聲,「現在覺得,單身真是太好了
。」

「單身怎麼會好呢?」佳序滿眼羨慕,火辣辣的閨房VCD耶!「麗
麗…反正妳也還沒有對象…我們就…將就吧…」

「噁~」

「喂!妳怎麼這樣?!我可是誠心誠意的拜託妳將就欸!」

「噁~~~~~」

「妳真的吐了~妳太過分了~這樣傷害我純潔的少男心~」

***

「呃…」衣服已經脫了一半,良良才突然想起來,「這個,爾玦,我
們兩個自己開一個房間,這樣大家不都知道我們今天晚上要幹嘛了?


正在跟胸罩奮鬥的爾玦停了一下,「對吼,我沒想到。」他考慮了一
秒鐘,繼續和不知道在哪裡的胸罩背鉤奮鬥,「不重要。男未婚女未
嫁,又不妨害中華民國法律…重要的是…」

他凝視著良良,兩個人含情脈脈的對看著。

「重要的是…胸罩的背鉤在哪裡?」

良良從一霎那的沈醉清醒過來,「喔…我這件是前開式的。」

前開式?「謝謝。」他繼續研究胸罩的開關。

嗯…我們真的準備要做愛嗎?做愛之前不是應該全身顫抖,緊閉著眼
睛,呼吸急促,緊張得全身僵硬…

害羞是有一點啦,但是接吻這麼久了,大家的身體都熟得很,只有穿
著衣服和不穿衣服的差別…而且我們常常一起去游泳啊,可能他的胸
膛看習慣了,現在倒也不覺得怎樣尷尬。

看他解胸罩解得這麼認真,本來想告訴他怎麼開的,「爾玦,這個胸
罩要這樣開…」

「別告訴我,」他的臉上露出興奮的光芒,「好精巧的設計!從來沒
看過呢。我快研究出來了…」

這…初夜的時候,男主角忙著研究胸罩的開啟方式…這樣正不正常?
不過,她的眼睛漸漸朦朧,啊啊~期待已久的戀愛就是從朦朧開始的
嗎?

「開啦!」他歡呼一聲,良良也跟著歡呼,正要開啟她那嬌白的豐滿
祕密…

「失火啦!」尖叫聲和警鈴穿破了牆壁。良良瞪大眼睛,那個朦朧…
是煙啊~

他們倆個拉著手,狼狽不堪的逃出去,站在樓下驚魂甫定,發現同事
的目光都集中在他們身上。

爾玦光著上半身,他倒是覺得還好,男人嘛,何況他還穿著運動褲,
他瞄向良良…才發現她只穿著寬大的襯衫--還是他的襯衫--襯衫
裡頭只穿著開著前扣的胸罩和內褲!?難怪那些男人看得口水快引來
水患了!

惡狠狠的瞪著那些色狼一眼,有的人倒退,還有人跌倒,然後蹲下來
,幫良良把釦子全部扣好。只是…她雪白的大腿還是一覽無遺。

他有種想戳瞎所有男同事的衝動。

***

幸好發現得快,火勢很快的撲滅了。飯店經理再三道歉,爾玦打開門
,望著滿是泡泡的房間發愣。起火點正在他們上方的房間,灌救的結
果,就是他們這間淹了大水泡泡。

火災之後淹大水…為什麼他的初夜之路這麼坎坷?

「不要鞠躬了,」他止住經理的抱歉,「還有其他雙人房嗎?」

「非常對不起!」經理被他那種大雪山氣勢嚇壞了,他彷彿看得到暴
風雪的形成,連忙行了個九十度的大禮,「因為是旅遊旺季,所有的
房間都客滿了!…」

「那還剩下什麼房間?!」就算是總統套房也沒關係了!

經理快哭出來了,「通…通鋪。」

所有受波及的房客都擠到這個九人大通鋪。一開門,爾玦望著其他驚
恐的房客,默默的坐到角落,不出聲。

「這個…」良良很想安慰他,卻不知道該從哪個角度安慰起,「爾玦
…哈哈,這說不定是因禍得福喔,我忘記吃避孕藥了。」

「…我帶了十打保險套,還有醫生處方的事後藥。」

準備的還真齊全哪…「那個,那個,孟子說,『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
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這樣勸個初夜受挫的人好像怪
怪的,「想想看,我們好好的欸!多少人喪身火場,我們遇到火警,
居然好端端的活著,這樣就很棒了!將來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初夜
啊…」

「…我們都住父母家裡,機會很少。」他仍然板著臉,但是聲音卻有
一點點哽咽。

真是…太可愛了。良良覺得轟的一聲,臉蛋燒紅起來。她從來不知道
爾玦也有這麼孩子氣的一面呢!她抱住爾玦,讓他靠在自己胸膛,「
乖喔…會啦…會有機會的。我們還可以一起出來玩啊…」

良良的胸部好軟喔。他閉著眼睛聽她穩定的心跳聲,滿肚子煩躁全丟
到太平洋了,良良真好…

正沈醉於溫暖的一刻,醉鬼房客大嚷大叫,「吵什麼吵?老子的行李
都泡水了,你知不知道?吵什麼嘛!不過是在床上抽抽煙,床單自己
就燒起來了,怪我?還不是飯店的床單易燃才引起這種火警?我要告
到飯店脫褲子,毀了我的行李,還用易燃材質做床單!」

他嚷得正得意,一回頭,突然看到滿屋子暴風雪,「鬼啊~」

「鬼算什麼?」爾玦上前一步,鐵青著臉,「你在床上抽煙,差點害
死我們大家,還毀了我的初夜?你要叫我的『生理反應』怎麼自我平
復!?我要代替我的慾望懲罰你!」他鐵拳一出,讓那罪魁禍首飛了
起來,翻白眼倒在塌塌米上。

爾玦好帥喔!良良眼底有星光閃爍,幾個受害的同事,躲進被窩裡當
作沒看到。他們心裡考慮著,如果明年這兩個活寶會來,他們就算拼
著會被扣獎金的危險,也絕對不想參加員工旅遊了…

真是丟臉丟到台灣海峽去了!

***

「你們昨天去哪裡了?」爾玦悄沒聲響的出現在王烽背後,他嚇得跳
起來。

「要死啦!」王烽按住自己撲通跳過不停的心臟,可憐見,昨天差點
被心彗宰了,今天又讓這個鐵面人嚇個半死,「關你什麼事?」

初夜受挫,良良睡在他旁邊卻什麼也不能做,他折磨出黑眼圈,原本
冷冰冰的俊容顯得分外猙獰,「你們房間在起火點隔壁,怎麼不見你
們兩個到通鋪睡?」

「哪有睡的時間?」王烽喃喃抱怨,「昨天惹得心彗不高興,想要補
償一下,偏偏又失火。結果只好拖她去打烊的飯店餐廳忙了一夜,餐
廳雖然有地毯,但是睡得腰痠背痛,我又被榨了三四次…」一抬頭,
臉馬上慘白起來,「心…心彗…」

「你若被榨得不開心,直接告訴我嘛,我去榨別人就是了。」她粧點
得宜的嬌俏容顏滿是艷笑,卻笑得王烽心底發寒。和她一起越久,越
知道她笑得這樣詭異,火氣越不容易撲滅。

「怎麼?等等是不是要把偷拍的VCD拿給人家參考?還是說,你乾
脆賣給A片公司還可以賺點錢?我不用多了,三七分就好了…買賣不
成仁義在,分手也還是朋友嘛…」轉身就走,真是令人難以相信,穿
著三吋半高跟鞋居然能在沙地上健步如飛。

「完了。」王烽喃喃的說,接著大叫,「等我一下呀!心彗!不要生
氣啦~」

望著他們追逐而去的背影,爾玦居然有點羨慕。他們正在談貨真價實
的戀愛呢!他嘆了口氣。

溼漉漉的良良披著浴巾過來,「怎麼?不下海游泳?」她手搭涼棚看
著正在毆打王烽的心彗,「他們感情真好。」

「嗯,」戀戀不捨的從心彗敏捷俐落的武打動作裡轉開,「夏天的海
灘,都是情侶。」


「呵呵呵呵~來抓我呀~」少女潑了少年一臉的水,掩著口,小碎步
的跑掉。

「妳這個壞心的小東西,看我抓到妳的時候要怎麼對付妳…」少年在
背後慢速追逐。


「要跑這麼遠才追得到?」看他們追了快兩百公尺才追到,「這種速
度…」良良遞了罐沙士給爾玦,「欠鍛鍊。」


少年撲倒了少女,「妳這個壞心的小東西,我抓到妳了~」「啊~人
家不來了~」

兩個人一起在沙灘上打滾,滾得像兩個泥人。笑容慢慢消褪,兩個人
迷惘的注視著對方的眼睛,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他們注視到鬥雞眼了。」老實說,實在不是他們喜歡多管閒事,但
是這對少年情侶快滾到良良的腿上了,不看白不看,「這樣也能接吻
啊?」

「拜託,外星人大姊!」麗麗不耐煩的灌冰啤酒,「戀愛!這就是戀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