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14:31:49七號星球

妳 決定離開

逸雲 離開了
那讓我有很大的悲痛和後悔,關於那則沒有回覆的line
關於自己選擇只關心自己的煩惱而忽略其他
關於...我多少是知道你的情況,卻沒有主動的關懷

但是,你 請好好走
如果,那能讓你輕安...

看到妳先生淚流滿面的悲傷
那讓我也很悲傷,希望你和他都好好的,一切都好
妳的靈堂內,我一直想著那次在尼泊爾跟妳住在同一寢時那個靈堂的夢
我還很清楚我站在靈堂外的哪一個方位
跟妳的 外觀有點不同,
夢中的,有很多很長的布幔,掛著不知道是布還是紙做的蓮燈
是晚上,靈堂內是亮的,風一直吹拂,布幔飛著,
在夢中知夢的我 想著:這是不是我的靈堂,而不敢進入....
那才是2016.3月的事
那時候上師敲你的頭
而如今上師超度妳,或許只能說...畢竟還是很有福德
妳很明晰的,就萬緣放下吧,如其所是的自在...請 一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