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17:46

家人

生氣 昨天的我生氣

不是氣你

是氣我

你也沒答應要帶我去台中

我不能說是你的錯

我只是很生氣我為什麼要這樣

可能吧

我生氣你吼我

只是覺得很討厭

很討厭 很討厭

本來都準備好了

你各訴我不去

唉 我能說什麼

我哭 <更討厭我自己>

我賭氣

我不說話

我臭臉

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我還是很不想講話

你說晚上要帶去買鞋

我沒說什麼

只是感覺很複雜

昨天我決定要自己去 不要你帶

我不曉得是否要說好 或不好

就這樣帶著一個情緒過了一天

五點了該回家

我不曉得回到家看到你該做什麼

我想我這麼做你一定很難過

回到家 你沒坐在客廳

我默默得上樓洗澡

心情還是非常的複雜

妳叫我 我故意不回

換拔拔叫

我還是不想回

最後拔拔上來了

告訴我洗完澡 吃完東西要帶我出去買鞋

我想哭 真的很想

幹麻這樣 不過依雙鞋

弄得你們好像都對不起我

並不是這樣

故意拖 拖到很晚才下樓

你看到我馬上跟我說要去買鞋

我說不要

到最後橋到明天晚上

我口氣不是很好 但我也沒反對

我屈服於這個決定了媽

我 真的很容易氣消

吃飯 拔拔又提起買鞋

跟他講了很久 才沒再提起

今天你們都很順從我

我感到內疚

拔你對我們的愛無話可說 還有麻

我知道

只是我們都不善於表達

.....

上一篇:雨天

下一篇: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