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5:38:36

真ㄉ抱歉

終於考完ㄌ

超開心ㄉ

終於解脫ㄌ 雖然覺ㄉ不是考ㄉ多好

但至少不用在ㄑ看那堆教科書


晚上假裝有事要開電腦

其實是在等你

好不容易你終於上線ㄌ

又是我主動ㄉ

原本想說你第一次應該考ㄉ不錯

很開心ㄉ問ㄌ你

沒想到你也考ㄌ第2次

好奇 關心你 ㄉ我

當然想知道你考ㄉ怎樣

才會問你ㄉ

你打 不要再問ㄌ

真ㄉ抱歉

要是早點知道你考ㄅ不好

我也不會問

真ㄉ抱歉

傷ㄌ你

也傷ㄌ我

不知道如何在跟你聊下ㄑ

我只好找ㄍ藉口下線ㄌ



希望你不會因此對我ㄉ印象差ㄌ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