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2:36:24

我想哭

你訴說著你小時後多ㄇㄉ孤獨

放學回家後總是自己一ㄍ人

我真ㄉ替你感到孤獨

因為我ㄉ童年比妳豐富多ㄌ

你告訴我你會得憂鬱症

我告訴你我會比你早得

你說 不會 我很樂觀

聽到這句話

竟敢到一絲絲ㄉ難過

很想哭

或許在你ㄇㄉ眼中

我是一ㄍ很樂觀 很開郎ㄉ人

對什ㄇ事都看ㄉ很開



我壓抑住所有ㄉ不悅

所有不開心ㄉ事

偷偷ㄉ躲起來難過

偷偷ㄉ躲起來哭泣

你ㄇ可知道我ㄉ難過與辛酸ㄇ

我ㄉ垃圾桶

就是這ㄍ報台

路過ㄉ陌生人

這樣ㄉ我

很失敗ㄅ

你說

一ㄍ會說出自己心情ㄉ人



一ㄍ把自己ㄉ心情藏在心裡ㄉ人



比較容易得憂鬱症

上一篇:花痴女

下一篇: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