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0:07:49

一滴眼淚

午休ㄉ時候不爭氣ㄉ哭ㄌ

心狠痛 很難過

回想到午餐ㄉ時候

不知你ㄇ是不使抱著開玩笑ㄉ心態開我玩笑

但我當真ㄌ

"全民公敵 "

多ㄇ傷人ㄉㄧ句話

淚差點沒飇出來

強忍著淚

做人真ㄉ那ㄇ失敗ㄇ

被說成這樣

真ㄉ很難過 很難過

果然當ㄍ好脾氣ㄉ人一點都不好

我不喜歡當這種人

太辛苦ㄌ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ㄇ做

當一ㄍ怎樣ㄉ人比較好

不用活ㄉ這ㄇ辛苦

XXX我討厭你

你憑什ㄇ這樣說我

你是又做對

我是又做錯ㄌ

你憑什ㄋ判斷誰對誰錯

你說ㄚ

我哪裡做錯ㄌ

我很討厭你

討厭你這ㄍ女人

我就是討厭你這ㄍ個性

只會罵別人而已

不會檢討一下你自己

我想哭

我要哭











真ㄉ很想哭..........

上一篇:我真ㄉ不懂

下一篇:不自覺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