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14:28:15頹廢a冷女

亂箭攢心 ....


今天不知道怎麼ㄌ ,, 憂鬱ㄉ一天 !!! 沒有笑容沒有感覺 ~~~~
剛剛看ㄌ徐子婷的交友版 ,, 被她的癡情感動到! 也很替她惋惜 ~~~ >"< 事事無常 。

今天好煩的一天 ,, 好多好多莫名的感傷 。 不是已經過去ㄌ嗎 ? 為什麼還牽絆著我的心 ? 是應該過去了呀 !!! 卻一直耿耿於懷 ; 是怎麼了 !?
已經放下的痛 ,, 隨著時間應該早就痊癒ㄌ ~~~ 現在 ,, 為什麼傷口又隱隱作痛 ? 傷的太深 ? 傷的太痛 ? 這些我應該早就克服ㄌ芭 !!! 那又是為什麼 ?!

一瞬間好多好多過往的回憶湧上心頭 ,, 鼻也酸ㄌ !!! 卻不想掉淚 。 武裝在大家面前的開心 ,, 似乎再也卸不下來ㄌ 。 有好多好多值得我去開心的事情呀 !!! 以為我已經痊癒 ,, 以為我早就有抵抗力 !!! 但是假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