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3:25:22布魯托

她不是我的菜

拜張懸所賜這一星期似乎還迷幻在她的音樂之下
不是泛指她這個人或歌我認為應該是一種氣氛
或者該說沉迷呢
我正常地上下班著身體卻清楚地糜爛著
我不想奔跑記憶裡張懸唱著缺乏了一點乾燥
於是我想...應該說我猜想
它溼溼的,記億一動也不動的在深藍沉睡著
我跟它誰也不用討好誰
它走它的我無聊我的,於是
我還真的很無聊
前天應觀眾要求去偷一個女孩
他對她一見鍾情
他對我說了他的記億關於它的過去
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溼溼地..
好像泡在浴缸裡很久久到手都鄒鄒的...
不舒服但又爽很變態我知道..(好像有點離題了

總之結論就是我答應了
帶著長鏡頭大刺刺地就在人家店正前方拍
我很白目我真的很白目
就這麼自以為不會被發現的情況下
被雜貨店阿伯、DC鞋店店員注視著

老實說,還滿怪的...
不過又覺得很新鮮...

雖然女孩瞪我
我想她應該打量著我是一個怎樣的變態吧


不管,
總之我還是達到我的目的了

觀眾欣喜若狂我看著他不免覺得可愛
我猜想他記憶中不足的那塊是否能重疊?
不知道,不過他笑的很開心

而我,只是很無聊
我們並不擁抱
我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