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2:25:22布魯托

和自己相處

有時侯會不會很容易因為一件事一個人一首歌而輕易沉默
人是不是都這樣呢當生命有第二人稱出現時總是理所當然
是因為幸福還是因為太不知足是相愛還是需要莫名的體溫
在一個很平靜的表面下出現了第三人稱你是否會感到失去
原來不是只有我擁有原來不是只有我擁有原來不是這樣的
當他們都消失在個空間裡看不見聽不到我覺得一切簡單了
寂寞就是簡單的寂寞難過就是單純的難過一切回到起點了
其實說了這麼多我只不過是因為一首歌而感動
歌詞我記不得,暗暗地只有一道光打在張懸身上
那一刻
好美
我是真的想畫下來
我想相片無法替代眼睛裡真實的感動
她說了好多但我記不得
事實上我半發呆著
她說著她的感覺我覺得她半自言自語著
很有趣不是嗎
和自己相處嗯張懸這麼說著她最近的心情
做一個很大方的吉他手」
大家都笑了我心想我也好像從沒和自己好好相處過
好慘我不懂得自己我很會忽略自己我半逼迫著自已
於是我很想哭聽著聽著我看不到其他的觀眾
張懸好像也愈來愈模糊只有歌一直反覆聽到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有時侯只願聽妳唱完一首歌
在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妳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妳
而我不再覺得...
我忘了當時的我在想什麼大部份時間還是在放空
是妳吧!?好像有很多話想跟妳說但一股腦的空白
只記得我想我想妳一定也會喜歡她吧

散場時她說樂團加油聽眾也要加油大家叫囂著安可
張懸很可愛的說著唱很久了啦...

我跟剛認識的朋友們笑笑的走去吧台
在人群終於散開後我拿錯票根去兌換飲料
然後在大家笑我蠢中結束一天的心靈旅行
我想我想我的生活也過份激動所以顯的愚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