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2:11:55Elaine

*28屆宣示露營*

一大早~從家裡把食材搬下ㄑ..(因為超多ㄉ,外加一ㄍ大冰箱!)
坐著ㄅㄨㄅㄨ..開往3芝..
到ㄉ時候,剛好學員們..ㄝ都到囉!!

我那可愛ㄉ老媽..一直說我們在虐待他們..><"
還硬要ㄑ幫你們載..(下不為例挖!!)
有ㄍ小插曲,就是走錯路..真是天兵阿!!

終於到ㄌ,只能說.."熱"(45度高溫)
快瘋ㄌ..不過辛苦ㄌ前一天住站ㄉ你們..
還好你ㄇ先搭ㄌ帳,那不然真ㄉ會曬成乾..

一直等到學員們搭帳,撿木頭..
慢慢ㄉ太陽下山囉~(感謝教官ㄉ飲料及冰塊!)
開始變涼ㄌ~大大ㄉ感動!!

看著學員們烤肉,團體ㄉ運作~很欣慰~
雖然有一點點ㄉ美中不足~
但不錯ㄌ啦!!

我ㄇ2.3年級ㄉ晚餐=怪怪ㄉ水餃餐
因為都濫掉囉~!!
不過還是很克難ㄉ跟教官吃ㄌ~

最後~到ㄌ晚會..
一ㄍ在海邊ㄉ營火~第一次~
覺ㄉ那種氣氛很好~

妞妞&佳佳ㄉ熱舞~
小隊ㄉ團康~
小胖ㄉ火棍~

還有很多ㄉ活動~
最後經典ㄉ還是:我罵人..(我是很好ㄉ人唷!!)
要不是阿文死硬推我上ㄑ..

我才不幹呢..(犧牲我ㄉ形象..)
不過,安琪.康康.happy birthday!
為ㄌ你們..我ㄉ形象都沒囉!!

ps:文翔,ㄝ犧牲你囉!!︿︿"
之後,帶女生到阿文阿媽家洗澡~
跟阿文ㄑ接景陽.小山學長(和他們ㄉ伴侶)

又很辛苦ㄉ帶他們走ㄌ一次海灘..
回到那時,學員們已經在就寢囉~
我ㄝ偷偷ㄉㄑ瞇ㄌ一下..

整天沒休息,腰又一直彎..
到ㄌ晚上,整ㄍ腰都不行ㄌ..
真ㄉ老囉!!

不過,在休息時~被妞妞偷襲..
好痛挖!!採我ㄉ腳~
不過那時臉色很不好~嚇到妳囉!!

之後,就是重頭戲ㄌ~"宣示"
穿上制服~配上領巾~
等到學員們準備就緒~

開始囉~~那種氣氛~真ㄉ好有感覺唷~
海風.沙灘ㄉ陪伴~
完成ㄌ28屆ㄉ宣示~

文翔ㄉ認真~
大家ㄉ辛苦努力~
讓我真ㄉ放心ㄌ!!

你們ㄉ辛苦,是值得ㄉ!!
經過ㄌ這次,代表你們更強ㄌ!!
一年級ㄉ,入ㄌ團~希望你ㄇ有"榮譽心"!

二年級ㄉ,這次真ㄉ辛苦你們ㄌ!!
接下來ㄉ~就是靜靜ㄉ幫助他們囉!!
這兩年帶你們,有生氣.難過.

不過現在ㄉ你們,可以讓我放手~
讓你們自己加油下ㄑ!!
你們一定可以ㄉ!!

謝謝有來ㄉ學長們~辛苦你們ㄌ~
還有3Q法蔡,來載我~
哈哈~很抱歉沒有陪你ㄇ到最後~

332團,是最強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