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3:54:27ゞ 가 윤 ゞ

緩衝期...

上星期五 剛剛結束了我的第一個工作

而今天 是緩衝期的開始

何謂緩衝期咧?

就是讓我自己調適心情 充實能力的期間囉


這六個月來 心情、身體 都有著相當的壓力

以前只是聽在耳裡 也不當一回事

但是 經過這段時間的磨練

總算是意會到 原來忙 可以忙成這樣的


其實 在做決定之前的那段時間 

內心真的是很掙扎

當時在接受對我來說負荷不了的工作量時

我很不服輸 咬著牙 也做到底

天天加班 再帶回家做 假日再去

就是想證明自己可以 直到身體狀況出了問題

才開始思考 我真的有必要讓自己的身體受不了嗎


所以 掙扎、矛盾了很久

才做出了這個決定

我很不想承認 

但是 這是事實 我輸了

常常在想 是我抗壓力不夠嗎?

我想 也許是吧


心情是需要好好地調適一下 

突然從忙碌的生活 變成平淡的日子

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習慣的...


 

上一篇:第一週...

下一篇:滿一週囉...

☆╮小狐狸╭☆ 2009-03-24 11:46:10

身體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