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01:18:50

0105

1/4 這天一大早.
我卻很有膽. 和屋主 吵架
事隔. 兩天.
我回想這件事. 還是很生氣

我回公司講給同事聽.
回覆我一句.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

可以讓我直接. 當下罵業主

現在回想. 我怎麼這麼有膽.
如果要為了此行為馬上離職
我也馬上說好.

根本就無理

來亂的

管你是誰. 我還是會反應你這樣的決定. 影響哪些 ?

4顆馬桶和水電師傅. 同時在場
水電師傅. 當天也是為了裝馬桶而來

屋主. 尋問了解. 水電在做什麼工作內容後.

說現在不能裝馬桶

油漆師傅還在做. 會用髒.

不能. 最後一天再裝

我最後一天要進所有的家電. 及光電視就可以搞大半天的時間

叫我哪天才要裝四顆馬桶

我真的會回你髒話.

家電:水電要用.

電視:水電用

這兩大件. 就可以從早上八點搞到晚上八點都還沒有搞好

重點來了. 水電這時候只是兩個人可以用

現在. 打算給我也要搞四顆馬桶.

裝到半夜.

看你可不可以裝

看你會不會罵人



不想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