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01:41:38

不就是個代步工具

最近真的很煩

機車  又要再次大修

就光這件事 就讓我覺得煩

 

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車    那就搭公車和捷運上班   

為什麼 就一定要   局限於  要修還是要買新車   之間做選擇

 

車 不就只是個代步工具

有需要 因為這件事    和家人溝通       改變他們的想法嗎?

就是知道     他們的觀念

就覺得    為什麼   他們的車可以騎10年     為什麼我就不行

我真的很想回一句話      你為什麼不去問   上次幫我修機車的師傅

為什麼    修得這麼差      到底是怎麼修的

 

 

煩死了

不就是一台車

有需要    這麼大費周章的去處理這件事情嗎?

 

 

不想買車的原因是因為   

當我買東西回家時           不想讓家人有機會說話

那種的感覺 會到想   直接拿錢出來塞他們的嘴

  

上一篇:1219

下一篇:感冒&頭痛&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