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01:19:34

道歉

今天    又被推出去了

 

陪機電  驗收    就這幾個字    

看是簡單     卻麻煩的要死

 

因為之前   水電師傅  和   機電   曾經有發生過不愉快的事件

而我這 完全不知情的形況下    被 機電  刁難

我也只能道歉      第一次道歉    彎腰到90度 

反正    道歉不用錢    女孩子也沒有什麼面子問題     的心態

就一直道歉      就看他   要刁難到什麼程度

 從口頭道歉  ___ 彎腰道歉  ____  (發現沒用)   臉上裝無辜 &彎腰道歉  ____    道歉到   連機電的都覺得 不好意思  再刁難我

直接說    叫你們   誰誰誰來和我解釋

 

知道 機電唸的   都和他無關

當下 我也只能道歉   

真的很誇張    受不了時    才去解釋   

他居然說:    窗簾廠商是木工

他只是當時 在繃布

 

真的受不了

直接把機電 帶去繃布師傅前問

師傅    請你告訴我們    你是窗簾廠商還是木作

 

當時有三隻梯子    說太多

唸了至少  兩次

知道要唸第三次時     受不了

說 哪隻是   清潔的梯子(清潔當時在場)

哪隻是    窗簾的梯子(窗廉當時在場)

 

事後

說給同事&師傅聽

他們 怎麼比我這當事者   還生氣

我都沒生氣說       只是覺得     機電 你到底要怎麼樣,才要驗過?

 

真的很想收掉 板橋這場

拖這麼久了        還沒搞定

也沒興趣 看機電演戲      

 

上一篇: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