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11:53:52

無題

真得很受不了自己

明明知道非常有可能 喝了咖啡後會睡不著

而我卻因為想要轉換心情 決定要喝一杯

 

睡不著的情況下 發現了一些事   情緒沒有控制好

搞到昨晚    祂們   超多人    來我房間

我自己也嚇一跳      ㄜ    這次怎麼這麼多人

好像    自己惹出了大禍= =

 

昨天突然領悟到 為什麼會有人想要後半輩子 待在祂們身旁 靜修

而人們可以放下所有的情感    去  待在祂們身旁 靜修

 

突然覺得 我該放下 男女情         或許   我會好過一點

我也不知道 自己能不能做到

我相信 王母 應該不會反對     這決定吧?!

 

 

上一篇:12.28

下一篇:延續上一篇 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