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5:04:08

生存

學生畢業後   面臨的事    如何生存

現在的大環境    讓大多數的學生

逃避面對 逃回學校   繼續安頓下去

 

每件事   都有兩種過程

選擇及決定

是的   

並不是繼續升學不好    

而是要面對的事 永遠存在     等你何時面對

 

這段期間     問我自己

我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及能力

我能給予公司什麼

為它帶來什麼樣的價值

公司   又會給我多少的價碼(薪水.身價)

 

什麼樣的環境.性質....等的工作    是我所嚮往的?

是我內心真正想要做的工作?

 

最近我家人常說到一句話     "為我好"

是的   在他們的角度想是為我好

但是    是我想要的嗎?

不盡然

而他們呢?

卻要求我必須這麼做

 

現階段

我決定做自己

而你呢?

 

上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