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53:19

家家本有難唸的經2

各位

家人對我的誦經 我也不能回話

我只能在這吐吐口水

看後就記得要刪除記憶壓!!




氣死了

對啦

我就是那種什麼東西也不可以放在我房間的人啦

給你們放了

又說我房間亂

對啦 我就是把你車衣服的車子上面都堆滿東西的人

你要車也不能車啦


哪天我有了相機

我一定把你們覺得多餘 硬要放在我房間裡的櫃子

通通拿去賣掉


那邊我會空出來有我的用意

我也有要放的東西好嗎?


衛生紙,電風扇的紙箱,兩個櫃子,車衣服的車子

都不是我的東西


你們那些不要的東西 也不處理掉

就一直放在那裡

對啦 那些我們覺得是垃圾的東西

就算拿去網路上賣 別人也不會買垃圾


對啦

我愛錢啦

什麼東西都要賣


對啦

你們最有錢啦

有錢的話 為什麼不幫我付學費

為什麼叫我退學




我最浪費

從國小的衣服 我的衣櫥多到爆

我自己拿去資源回收 也不相信

什麼東西都不可以丟 不要賣


那你們要都拿去呀

都不要放在我房裡




你不是說不可以丟掉那些衣服嗎

你拿去呀

你再放在你房裡壓

都不會覺得自己每天都睡在豬窩裡

你很喜歡放衣服

衣櫃給你放個夠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