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3:44:22

這些年,來謝謝你們!!

這幾天,中午都被媽媽拖到店裡幫忙

她卻堅持要看”加油!金順”(韓劇)

都不讓我轉台

當時的我寧願看新聞

也不想要看”加油!金順”

不是

不好看

是我不喜歡她的劇情

范瑋琦--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是”加油!金順”片尾曲

我覺得最適合在這時候送給大家

這些年來

想對你們說的話

除了”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外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

尤其小白

謝謝你當時及時發現我精神上的毛病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是對我最好的

謝謝你!!



沒有了你們

真不知道

我會變成什麼樣

...................................................



范瑋琦--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上一篇:我要工作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