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2:01:46

~~倒數45天~~莫名的輕鬆感

今天終於考完(段考)了

共考四天(超久的)


[你們什麼時候才考完壓@@

考很多天了不是嗎@@]補習班的姐姐看我們北商的學生還在用功看學校方面的書,好

奇的問


[今天最後ㄧ天了,對呀~~分很多天來考]有氣無力的說

[加油歐~~]

[嗯嗯~~謝謝]


這次段考

最在乎的就是國文和應用文兩科

偏偏就是這兩科考不好

算了~~



今天考完後有種莫名的輕鬆感

怎麼說勒@@



就像是分娩的徵兆(輕鬆感):

由於胎兒的胎頭已下降至骨盆,

孕婦腹部有輕鬆感,呼吸較為順暢.

胃口也比較好

(參考學校的軍護課本)




第二次段考學校安排在總測之後,

現在第一次結束了,

代表者從明天開始一直到總測前,

不需要再被學校無情折磨了(除了應用文和國文),

所以我會認為這段期間是考前的輕鬆感

,不太需要花時間在總測不考的科目上



希望這段期間那些老師們,能不上課就不上課

讓我們自習

看自己的書

不要製造噪音

(對我現在來說,老師上課的音量是噪音)


也希望那些老師們,能不能高抬貴手(尤其是羅蕙芳),

讓我們全班當個ALL趴王吧~~

不要再有學生被留級

全班46位

畢業時,也46位ㄧ起畢業


拿到畢業證書後,希望那時的我,

有勇氣出這兩年來所受的委屈,整羅蕙芳

如果有整到的話,那我可能會爽一輩子八~~


~~倒數45天~~


P.S.好可愛歐~~~我要這樣的房間

上一篇:2006/03/10心情差到極點

下一篇: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