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2:34:3727樓的deborah

Can’t help wasting my time...

好煩,過兩個星期又要考試了,重要的考試,卻怎麽也提不起學習的積極性,要是mi能跟我說句add oil,也許我就能發奮了?

說起來覺得很可悲,這麽大的人了還一直在象牙塔裏打轉,除了考試我沒有別的擅長,看着同學朋友紛紛工作、考研、出國,只有我還在渾渾噩噩地過。大家都以爲醫生很好,只有醫生自己知道還不是打掉了牙往肚裏咽。

前兩天第一次作了手術,給兔子切闌尾,很成功,而且是第一個做完的。外科真有趣,而且很有滿足感,可惜不要女生,所以我還是感到很灰。要想做手術恐怕只有去婦產科機會最大了,不過我很害怕孕婦的大肚皮,就是莫名其妙的覺得不舒服,說句實話很丑,而且女人在陣痛的時候已經完全顧不得自己了,她們髒亂的衣服和張開的腿,讓人覺得沒有一點尊嚴可言。(扯遠了,我知道母親是偉大的,我沒有別的意思)

完全沒想到mi的門票賣得這麽好,這就是“馬太效應”嗎?懷疑很多人是跟風的。原來這麽長時間不出來是mi的陰謀,而且現在得逞了……看到網上有不少fans放飛,心裏多少有點不舒服,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打算,爲了多點位置可選,爲了有後備不落空,爲了看尾場……只要開騷前別讓我在紅舘門口看到賣票的就好。

我要搏命看書了,未來兩周恐怕不會更新Blog,不過考完試之後后稍微輕鬆一些,到時會好好更新一下網站,多謝大家關心。

pic from 文壇

上一篇:我要放假!

下一篇:着咩好呢

baal 2007-04-09 11:17:10

加油
祝你考试顺利
P.S.你看哪场的演唱会啊?
还有那个快乐万岁是本什么书啊,我没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