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7 20:13:09Debby

親愛的~

12271依然愛妻一個,你唷!若不是你把自己藏那麼深,之前你媽媽還在世時,我們就能在一起,不過我之前也是,我有感覺要陪你去看你媽媽,卻沒和你說,其實人家真的會想早點和你在一起,因為你真的讓人家等太久太久了嘛!人家也一直想辦法聯絡你,但你又在害怕我會不能接受你,真讓我覺得是誰和你說的呢?人家一直很努力地接近你、靠近你,也曾寫信和你說,總會有一個人努力走到你面前。你都沒意會出來?

咦@@?你的意思是我愛溜走?怕我溜走?(人家寫上千字你還沒看)其實這麼說吧!我的心一直在你身上,只是你之前都沒行動力,而我有時只是忙,忙著工作或去找姊,若你有真正走入我的生活,就是真正和人家交往,就會發覺我的朋友沒幾個,生活圈很小,若你以前有來找我,會知道我真的很乖,若你真實的和我交往就不會誤解我了。那時給你鑰匙就是要你走進我的生活,你都沒意會出來,讓你隨時可在住處等我。

至於我說增契那個對象,是姊提示我有人暗戀我,我才注意到他,不過我發覺他好像也有第六感,好久沒過來,之前姊沒和我說時,他幾乎天天過來這個大辦公室,看來你是擔心我選擇他@@?真是...你唷!就是這樣啦!之前可能也是我和你聊到工作上的男同事或誌琦哥要幫我介紹對象,你就以為我不喜歡你或不愛你了,其實我一直心裡都只有你而已,有時像誌琦哥只是要我多去認識其他人,但他都很賊,想利用對方(都會先做業績)。

老實說,姊希望我不要心裡只有你,這樣其他異性也不敢靠近我(我之前是真的和別人說我有男友,因公部門很單純,若沒對象,他們都會覺得你是怪人),我的想法是若你沒打算和人家在一起,那我之後九月份就會考慮去認識增契那個對象。其實因我從小異性緣很好,但我會很快就判斷哪一個是我最喜歡的,其他的我都沒放在眼裡,因此我是一次只會愛一個人的,不會花心或三心二意。之前身邊人一直幫我介紹是因這十幾年來我都沒和你交往,沒有去約會、吃飯這一類,感覺就是沒談戀愛,她們會覺得這樣要怎麼遇到適合的對象?

我現才知你不知道談戀愛該做哪些事?正常我們在20多歲談戀愛時,都會去約會、吃飯、看電影之類的,去對方家裡走動,認識對方的家人,以前我去過男方家,但對方自己去我家沒讓我知道(真是很有勇氣),後來又有一次他朋友開車載他經過我家,他有找我,就這兩次,因我也沒真正和爸媽介紹他,所以爸媽會覺得我都沒對象,大學畢就一直去相親。之後若有機會帶你回去見他們,他們會很珍惜、看重你,因你是第一個我帶回家給父母看的男友嘛!

唔~該不會是你愛69吧?小壞壞,你不公平唷!7269我又沒說過,總覺得我應該是喜歡92的姿勢,69應該是你吼!不過我覺得不管哪一個你都會覺得怎麼我們這麼契合?合到你覺得不可思議,甚至覺得再試試其他的姿勢,還有什麼是我們沒試過的?似乎你會一直想試試看為何不管哪一種,都讓人覺得好像到達天堂的感覺,永遠都覺得不夠,還是想要@@”,因這就是我們相合的原因嘛!

我和房屋稅姊姊聊時,她覺得我和你前六世都沒能在一起,會不會前世我是男人,因向父母妥協而娶別人,這一世再怎麼樣都不會妥協,而這一世變成你體驗我之前的狀態,我說可能唷!將心比心,才能了解對方。尤其我父母的感情好,更會讓我覺得相愛的人在一起是很幸福的,像我爸說話都很好笑,雙子座的他反應很快,我常被他們倆對話逗笑了^>^

以前我剛搬出來時,姊每次覺得她和海哥感情好,我都覺得不如我爸媽,因姊他們夫妻吵架都很可怕的,好像都要我去當和事佬,有時一陣子沒過去,他們都吵到不說話,是我不知情和他們倆說話,才讓他們結束吵架。

第一天到新單位,因同事說我沒有課程時數,所以五點多才在上課(到e等公務園上),上到六點多才能測驗,通過測驗才下班,明終於不用加班了,好懷念在增契都五點多下班,其實在公部門就是想準時下班的啊!

其實真正的談戀愛就是類似試婚,婚前就和對方有一些互動,會去見雙方的家人,這才是談戀愛啊!不然為何要談戀愛?之前我問你沒談過戀愛嗎?你竟回就妳啊!讓我有點意外,難怪之前我給你鑰匙,你都不知道要來找我,以前小玉住新竹(她在竹科工作),小弟週五下班就會去找她,度過兩人的時光,甚至有時小弟也會安排出去玩,那時我和女性好友都會一起去(4人剛好一台車)。

一般談戀愛都是透過這樣交流與接觸,才知道對方適不適合啊?不適合就會分手,而我之前談戀愛到後期,他的親戚都認識我,他家有什麼宴客的事,他媽媽也會找我去幫忙(那時我還不太會煮,就幫忙擺盤),所以他親戚就會催他趕緊把我娶回家,是他劈腿我才不原諒他的。不然姊說以我心軟的個性早就嫁給他。

之前和房屋稅姊姊分享這影片,她覺得好像我唷!因我有在修,很多時候和一般人不同,沒有同樣能量的人,應該是不容易和我在一起

https://youtu.be/Ven19A64tAM?si=UT_o7adAAiE7uArM

其實你也很有福報,只是有時你會有點害怕面對考驗,若你之前早點面對自己,也許我們早就在一起了。

27267愛妻要留在妻身邊,唔~你終於轉念囉!謝謝你這麼愛我,我也好愛好愛你呀!人家之前都一直努力地想讓你知道很愛你,可是你呀!可能沒手足可以和你討論,還以為人家會不愛你,真讓我不禁覺得:難不成你之前的感情是像蜻蜓點水那樣嗎?短短地就結束,因此,讓你無法了解整個戀愛的過程。

之前我學生時代的感情有4年多吧?我也忘了,但就是有一起面對很多事,面對他家人的反對(姊後來和我說,若我已進門才和他交往,他媽媽會很喜歡我,之前是我沖煞到),我們之後還面對他創業,我還是學生,他又劈腿了,總之,超過我能忍受的三不原則(我可以原諒兩次出軌,超3就變習慣了,所以就心死了,之後他求我我也不理,還刻意換門號,用小弟的門號)。

人生,有時很不容易,有我們該面對的課題,其實我就是不想給你壓力,才沒一直逼你,希望你靜下心來想,你要的是什麼?因我一直分得很清楚想要的和不要的,別人勉強不了我。

25265愛我要了解我~就是有在乎才一直和你聊,不然我都覺得最近好像被你制約了,下班後都很久沒追劇了,以前會追劇或玩遊戲來紓壓。不過還好你有改變了,我可以放心些,人家很擔心你想不開嘛!

19263感覺你是想92才撩我看我想不想呀?昨被你撩到超想的@@”,你壞壞啦!撩我是乾過癮而已,希望你能和人家在一起嘛!你想辦法嘛!你那麼聰明,其實想想我比你還單純呢!我只要覺得讓我不舒服的環境(可能不友善的人,我就會想換),之前在晉茂也是被壓榨、被罵,讓我覺得好得也是名校畢業的,沒必要這麼委屈自己,才換工作。

換到這裡,幾乎大家都很善良,尤其很多同事都畢業就進來,大家都還有善良的心,相處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

 

房屋稅姊姊覺得這根本在說我,她眼中的我就是這樣的人,原本我很單純天真,但被考到傷痕累累呢!只有聊過天的人才知我的經歷,不然他們只看到天真的我。

https://youtube.com/shorts/IKm0msuMxfo?si=DcrCYbAQw6QFui4r

其實人家很有長輩緣呢!從我的姓氏就看得出來,之前學姓名學老師就說我的姓很漂亮,有機會得到長輩的幫助。現在有先天師父,除非特殊原因之類的,要不然去到哪遇到的人都非常客氣,以姊的說法是菩薩光臨,誰不歡迎@@?你有看過我怎麼和長輩聊天之類的嗎?你有看過我和長輩的互動嗎?你似乎忘了人家有先天師父,又有無形的能力(房屋稅姊姊見識過,當她不順,一通電話來,我說請我的兵馬過去讓她搞定,她後來說好神奇唷!轉身回去就沒和她大小聲了),你在擔心什麼呢?

17257,一起要我們一起,是啊!兩人在一起才有機會變成一個圓,我身上缺少的特質,剛好你身上有,你缺少的特質剛好我有。比方我有能力強的家人,他們的成就都會幫助到我,而我雖沒那麼愛追求外在的功名(房屋稅姊姊一直覺得以我的能力,若正職早就升官了,其實我知道啊!因我有老闆名),但我不愛追求名利,生活可以過就好。

兩個弟弟一直在求名求財,我都看在眼裡啊!他們比較像我媽(我媽曾是婦女會的副會長、社區理幹事、黨部書記),自從進門後,我覺得別人的身體狀況一直承擔,有的會不舒服,所以比較不喜歡亂跑,不過若是真的有人主動來找我,我還是會幫啦!像朋友、民眾之類的。

其實人家剛認識你時就深深被你吸引了,你怎麼會覺得我會排斥你或拒絕你?應該是說我有先觀察你,覺得你會電腦像我小弟、你懂餐飲像我爸、你的個性較衝動像大弟,我家人的特質你都有耶!這樣的你對我而言很特別,他們3人的組合,很適合成為一家人,且我之前又從自己的命盤知道我爸很疼我未來的老公,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你的情況,不管真正的你如何,你都具備成為我家人的條件了。

你唷!沒和人家討論過,也沒問人家為什麼對你情有獨鍾?你還以為是愛你的身體,你是牛郎嗎?不然為何以為人家愛你的身體?

請你好好讓眼睛休息一下,你今天太專注了,下午我沒一直看電腦,但卻覺得眼睛好澀,應該是你的唷!因我跑來跑去不在座位,回來一下發文後又跑流程,你的眼睛要注意嘛!不然是要我變盲人唷@@”,人家真的真的很不舒服,不想再傳了,你都不知道休息>.<

當你是主管時,你要什麼樣的人才?也要看你會不會思考唷!像以前我若思考太僵化、不靈活都會被姊唸,不跳脫舊有的思維怎麼成長?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1517699

 

從剛認識你時,姊說你是我老公時,我就覺得你很不錯啦!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嘛!不管人家怎麼表示,甚至請誌琦哥打給你,請客戶拿巧克力給你,這些都是我愛你的表現啊!然後你都很木頭,誌琦哥和你聊過就說感覺你很木頭還沒開竅。之前我傳很多簡訊都是我愛你的表現呀!你都不理人,還一直誤會人家,不愛你,我有那麼多閒工夫理你唷@@”,不愛的人我連簡訊都不會傳的。虧人家還一直送禮物給你,去日本玩回來也有買東西給你啊!有時去外縣市辦卡也有買東西給你,你是怎麼了,都無感唷@@?

認識你時,我家只剩我還沒結婚,大弟96、小弟99,我還以為102就能和你在一起了,你就不知怎麼想的,很會磨啊!人家都有一直和你說啊!人家承受的壓力比你大很多,幾乎每次回家都被唸,也一直和你說,你都不理人,前陣子我傳106、107年給你的簡訊給房屋稅姊姊看,那時我還在晉茂,她說一看就知道我很在乎你,裡面很多我好愛好愛你之類的話,怎麼你都沒約人家?

我還和姊姊說我有試著約你,甚至在稅務局後知道你家在哪,還去找你,但你都拒人千里,讓人家很難過,人家一直提示你、暗示你,你都看不懂呢@@”,而我一直沒談戀愛,身邊的朋友也一直在幫我介紹,他們都覺得我那麼好,要找一個願意疼我的對象,幸福地生活下去。

12254剛我有看到啦(要愛愛我的意思)!只是在打移交清單,覺得你也真是的...人家之前剛認識你時就很想趕緊和你在一起啦!還一直問你,你都不會被催婚唷?那時就很想和你在一起了,你就一直拖,一直不太理人@@”

10254要妳愛我的意思,好嘛!我還有案件沒回來呢!等那件回來才能跑流程,跑完就沒權限了。

9253~@@”,呵呵~你還真的是正常的男人啊!讓人臉紅心跳呢!因為這像肚子餓了要吃飯一樣,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嘛!以前我的父母也是很常有親密行為,都把我們小孩當透明人呢!雖那時我們還小,但也知道他們很相愛。

你唷!我要先忙嚕~下午就沒權限,你7252我想說嗯!你很正面(妻,愛我啊!)剛8252(不愛我啊?)人家在忙嘛!你怎麼又想負面啦@@?不喜歡你負面,且我覺得你在台北工作很好唷!讓更多公司的主管認識你,畢竟你之前是另一家的人嘛!

若你早點和人家在一起,我的正面磁場會讓你的表現被主管看到,就像我在分局或總局,只要對我好的同事,他們都有機會當主管呢!像目前的主管,他之前也不需做業績,但他的能力還是被看到,去年他常幫我,只要我不懂問他他都很客氣,甚至不好面對的刁民,他都能處理。只要你提升自己的能力,應該是各方面的處事能力都很重要,我覺得說不定明年你就不同凡響,所以你要相信自己,你有處理事情、面對挑戰的能力嘛!

其實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你怎麼看自己,今房屋稅姊姊來上課,順便看看我,帶了鱈魚條給我,上次中壢大哥來上課也帶一包餅乾給我,兩次都發給同事們一起吃,有同事說妳怎麼人緣那麼好?分局的人來上課都帶東西給妳。其實我的朋友非常少,比你還少很多,但能成為我的朋友的都非常有福報,他們都想黏著我,反而不是我想黏著他們。

我們和一般人不同,所以一定要克服那些外在的干擾,要不然它們就爬到你頭上去了,你要讓小偷爬到你頭上去,到時天庭也不會讓你回去的,就像誌琦哥也是要修的,姊都說他不覺悟下輩子再說吧!若你也不覺悟,姊會看不起你的唷!她的身分是很高的,希望你好好想想,生存法則是適者生存,難道你才剛接到考驗就要被淘汰出局了嗎??

對了,我剛在想唷!若你之前早點讓我知道你和一般人不同,你有不擅長面對的事,若我真的被你氣跑了,你會怎麼做呢?你會想辦法來找我嗎?總覺得之前我是不是對你太好了?那時你不理人,誌琦哥都安慰我“妳為什麼那麼喜歡他呢?再找過就好了”,我就說“不知道,就覺得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喜歡的人,想好好珍惜!”,誌琦哥說“可是他都不珍惜妳、不理妳”,我說“所以我很難過嘛!你讓我哭一下”。

只有他知道我掉了多少眼淚,只有他知道我有多心痛、多難過,每一次我都難過到好想離開這個世界,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笨?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冷靜下來面對,遇到比較複雜的事就一步一步去化解,至少還有我和我的先天師父,請你不要擔心,等你調整好心態,慢慢走向我就好。以前我被考時也是很痛很痛,尤其雞婆扛別人的業,讓自己十個月沒收入,又要付房租,弄得自己負債,一直變賣東西,真的覺得很不值,尤其那時只是單純讓朋友的親戚過年時在嶺頂廟求玉帝,一句話,就讓自己付出慘痛的代價,之後就不敢雞婆了。

目前你的家人不是你的家人啊!所以才希望你自立自強,先保護好自己,真正的家人會心疼你、會為你想,像你媽媽她很關心你。那種生不如死的內心煎熬,我經歷得比你還多次,從家人、姊、同事,所以遇到事情時,我會冷靜下來先觀察,而不是想到什麼就馬上做,因不夠謹慎的決定或行為,都讓我痛不欲生,因不是每個人的想法都和你一樣,要用更寬廣的層面去看待事物。

其實就是很在乎你,很想你,怕見不到你,才一直和你保持聯繫,也很擔心你嘛!所以,為了我,你要堅強一點,謝謝你這麼勇敢唷!因以後我們都要一起幫助其他人,你的經歷也會是你以後要幫人的經歷。

人家也好想你呀!好想抱你!希望你有深刻的體驗後就要成長,因考驗都是很痛很痛,痛到你不敢再犯了,像我現在為什麼沒像之前那麼熱心?因我知道我都把好運給別人,自己在默默吃悶虧,像之前房屋稅姊姊就說她覺得她在我身邊好幸福,好多好事都會發生在她身上,以前沒偏財運的她,在我身邊時常常中獎,做事都很順,我和她座位分開後,她覺得整個不順了。

希望你能試著去判斷事情,不要怕判斷錯誤,才有能力區分、辨別人事物,不會好壞都分不清,我想我比你幸運的是,我媽很厲害她都一直唸我,所以我會一直注意、觀察,而你又沒常和媽媽住,以前我還會提醒你,我們早一點在一起,把你媽媽接來一起住,結果你都沒聽進去呢!其實很多事我以前都有和你分享,你都沒當一回事@@”

很多事的體會,讓我不敢隨便去扛別人的因果,所以希望你來找我也是這樣,不然我可能還沒幫到你就扛不起了。像我身邊的家人,幾乎都有我幫他們暗中捐總院,才有福報和我相處,房屋稅姊姊也有捐唷!因她女兒也是要修的人,只是還在考還沒進門。沒有相當的緣分或福報,姊都說那是他們的命,因此我才會說不要拿我的命去幫別人,不然以後你會覺得很難過,為什麼我不能多陪你久一點?像現海哥就很擔心姊可能會很早離世,因他發覺姊家裡的人都不長壽,而我也會覺得該不會我娘家的人也如此?因他們在我之前離開我都有機會幫他們啊!

其實這些事人家之前都有傳訊息和你說過,你真是貴人(多忘事),全都忘光光了,以前有什麼事我都會和你分享和你聊的,每天都和你聊很多事,畢竟一個人住,除了上班,下班後就沒人和我聊天,以前除了誌琦哥有事才打來,其他也不會打給我,畢竟磁場不同。現在也是,房屋稅姊姊她也有點敏感,所以才會和我聊,有時我也是聽聽她的看法是不是和我一樣?

人與人之間都有因果存在,以前傻傻地扛了很多別人的業,常讓自己好長一段時間沒收入,真的會覺得沒必要,那些業扛了都是傷身,姊說她哥會那麼早離世,也是扛很多不該扛的業,因此,我才會覺得:不要亂扛別人的業,比方別人很順,他不會知道是你暗中幫他承擔,更不可能和你說謝謝!你何苦呢?就如同你應該也有體會,這麼多年來了,照理你應該是有機會升遷了,為什麼沒輪到你?可能你承擔別人的因果業,他的因果業就會不爽啊!本來可以向那個人討的,被你這程咬金擋,它們就會讓你不順,誰叫你多事??

你也真是的,以前在永豐時,大約103~105年,我就常常和你聊一些事,包括誌琦哥都會和我聊你們男人的一些事,他還會說有些銀行的男人很花心,像誰誰誰之類的,怕我不會看人咩!畢竟我很敏感,不太去和其他異性聊天,他都說以為我是同性戀。然後他交女友的時候,還會和我說他女友覺得他那方面很強。雖然人家沒和你在一起,但總覺得我相信你也很厲害,因之前我看過一本書,性福與否也是一種緣分,而我爸媽很性福,人家總說女兒的婚姻會和媽媽很像,所以我想說爸媽那麼相愛,我應該也能找到一個相愛的對象嘛!哪知你一直拒人千里,跑給我追一樣@@”,人家一直都很真心對你,不離不棄(你媽離世後來找我,希望我能對你不離不棄,我說我會的!)

 

你想要人家抱抱你呀!我也很想呀!之前我就常常和你說,從91年分手後我就沒再談戀愛了,也沒有再和異性有親密的互動,好不容易遇到你,我一直很在乎也很珍惜你,還怕太主動把你嚇跑了,因你自己說都沒在一起工作了,我還騷擾你,人家哪是騷擾你嘛!是很想你嘛!你都一直把人家推開,每次你不理人、掛我電話,我都好難過好難過,覺得你怎麼這樣嘛!我也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要我這樣原本很被動的人主動,是要多大的勇氣?結果你都不領情、不珍惜我。

其實人家想和你一起面對呢!我並沒有放棄你,所以請你也要來找人家嘛!我們一起來面對,不管遇到什麼事,一定能夠化解的,只要我們同心,之前房屋稅姊姊也說你們相愛了六世,怎麼都沒好好在一起呀?我說可能總是有一方不夠堅定,妥協了,因此考驗都沒考過,才會這一世第七世。她說希望你們能考過啊!我說是啊!不想再第八世了。

看到一句話很棒“日復一日的表現造就了我們,因此,卓越並非行為,而是習慣。”所以囉!一樣的事,重複做,你就會變得卓越。每件事我們都不能害怕,面對它,你就會習慣,習慣後,有一天別人就會覺得你怎麼那麼厲害?其實真的沒什麼,是一天天累積而已。

 

141204你的意思和我一樣,愛你是尊重你做自己?但我都有和你說希望你有空來找我,而且我去哪都會和你說,就是怕你撲空找不到我會失望,所以讓你知道我去哪了。

138202好想抱抱愛妳啊!人家也好想抱抱你,以前人家感到很孤單時,也一直和你說我好孤單,想抱抱你呀!你怎麼都不來找人家嘛!人家還把鑰匙給你呢!就是想說你該不會在住處等我回家?這樣我就會歸心似箭,只要下班就想早點回家。其實人家之前傳訊息給你也常常說很愛很愛你呀!身邊的好友都知道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根本就容納不下其他人。

你那時候向我求救我又不知道,你可以像之前一樣打給我呀@@”,隨便說個理由我都會相信,你那麼聰明怎麼沒想到呢?

96199就妳了解我,要和妳長久在一起,那你要來找我嘛!就像去見客戶一樣,和朋友一起來,因為你不想露面就請朋友和我接觸就好。其實我的個性從小到大都很溫和,很少發脾氣,只會哭,所以之前常被媽媽罵,因她不喜歡我這麼軟弱,後來上大學住宿,我就告訴自己要改變,才去接觸社團、學會,讓自己沒這麼怕生,要不然我是很愛窩在書堆裡的人,家裡三樓的書房就是我的小天地,爸媽買很多書我幾乎都有看,每次買套書,我都一起床就去看,很快就看完2~30本。

所以,你的溫文儒雅真的讓我很著迷呢!覺得你好紳士唷!你唷!怎麼沒早點讓人家知道呢?你不了解我,就以為我會不喜歡嗎?真的是誤會大了,基本上只要不花心、不抽菸的,有自己喜歡的事物,我都會覺得不錯,我只是對劈腿的會害怕,之前的他和我交往一直劈腿,讓我有點陰影,所以姊之前也一直和我說不要怕。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單純,你沒真正和人家相處才會胡思亂想,像你打給人家,我都很開心,但你都沒讓人家講話的機會,我會和你聊啊!

85198抱我要久久地抱著唷!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好好表達,不然很容易誤會你的意思,你要好好讓眼睛休息,不然我覺得澀澀的,你也要正常作息啦!人家覺得好累的感覺,你是沒睡午覺嗎??

78195妻抱抱要救我,有呀!人家一直想救你,所以請你和朋友一起來嘛!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救你,請你朋友當中間人和我說話就好,因我要告訴他我們要怎麼做的方法嘛!而且為了保護你啊!所以你請朋友一起來,然後打給我才是最好的方式。不然,你教教我,要怎麼做?若沒好好保護你,我也會擔心啊!你身邊都是一群想傷害你的外靈家人。

你壞壞唷!77194親親妳就是,76193親了解妳揪想,怎麼都賴到我身上來啦@@?你也一定超想的嘛!不然怎麼和我聊這話題?所以你要趕緊和人家在一起,不然我會很難過的,每次想到你,我都偷偷掉眼淚......

若和你在一起的話,怎麼可能會不想呢@@?天天都會想唷!所以你要趕緊和人家在一起嘛!不要讓人家獨守空閨@@”

73192,你是在誘惑我唷@@?嘻~你猜猜看囉^>^你真的是很會呢!腦海都是我嗎@@?

 

18663妳不聊又閃?我在值櫃,人多到排隊,民眾還說小姐你可以聽我說嗎?(快被投訴囉@@”)

18458,你怎麼寫還不是我爸@@??不管發生什麼事,姊都說不能怪別人唷!你有開口和他說嗎?你有好好溝通嗎?你連和我溝通都害羞呢!之前打到你公司,想和你聊天你都說你在忙就掛我電話,讓我很受傷,之後就不太敢打了,怕你生氣啊@@!你之前動不動就對我生氣,讓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溫柔的人。

 

其實面對事情不是只有衝突,還有一些理性和平的方式,像我在面對很多事時也是會先想想,要怎麼說才好?上次去地價稅問那不太說話的科長也是,雖有點怕她,我還是硬著頭皮去面對,腦海裡先沙盤推演一遍。你知道嗎?早期去台北中信做電銷,我們每天都要和同事對話,一個當電銷人員,一個當客戶,然後兩人對話,當然每一組的對話都不同,畢竟每個人的答案千奇百怪,透過這樣的演練,大家才知道所有可能的回答,才知道怎麼破解,不然客戶一問就愣在那裡,怎麼成交?所以我是有接觸過很多練習,才會反應很快,知道要說什麼才不會被打槍。

其實像我們這樣的人都很單純,之前也和你說過就是很單純善良,師父才會疼我們、保護我們,怎麼你卻沒想到呢?另外,我記得你是很勇敢很有勇氣的人啊!遇事不怕退縮也很有毅力,遇到困難越挫越勇,這樣才有機會回天庭嘛!難道你不想回去了@@?要繼續遊盪、繼續被欺負,不需要我師父的保護?那我會小小地開心,沒人和我爭寵^.^

早上打去戶政已更正好學歷了(真好,這樣就不用請假回平鎮了),他說現在都沒放記事欄,我怎麼知道?我說看公務雲啊!今值櫃小忙。

總覺得你只是把我當成普通朋友而不是真心想和我在一起,所以今天我和增契的好姊妹說我單身,請她幫我留意好的對象,剛好她今休假,所以她說明天過來找我聊聊。也許會探口風,看那暗戀我的對象是什麼來頭@@?上次我查是中山大學經研所的,挺優秀的,聽房屋稅姊姊說他媽媽也是公務員。

總之,我喜歡你13年也該放下了,尤其幾個好友都覺得不可思議,我竟這麼癡情,沒約會也沒真正交往就一直傻傻地喜歡你,就笨咩!還不知道你都結婚了,之前還一直傻傻地幫你,讓你工作順利、股票賺錢,把你培養成績優股,卻被你爸當籌碼交換利益。這真是這輩子最大的打擊@@”

8月底後我會把這裡關了,不想再觸景傷情了,我想有新的生活、新的開始,也會順便請師父切斷和你的緣分,因為給你三個月的時間,你都不想改變,以後我也不會想見你,我只想好好過完我的餘生。

https://youtu.be/C_v-B-DSotA?si=3i6pmGvE7c5XwSx8

說起來,挺羨慕你的呢@@,個性可以這麼溫柔,然後讓別人凌駕在自己之上都沒關係@@?若是遇到疼惜你的(比方我師父),當然是很好,但人家之前就常常和你分享,80%是有狀況的人,你想繼續當外靈爸爸的好兒子,外靈家族的工具人,我也不好意思阻擋你,畢竟,我尊重每個人做自己。

只是我也很佩服你可以和外靈一起生活,甚至同床共枕,有親密行為,讓自己被玷污,真的,我很難想像,想到我都會窒息。或許是我太敏感了,也或許福報不夠的根本無法靠近我(姊說我們有一層光圈保護),所以現在可以過得比較舒服(之前因能力還不夠,遇到很多小咖的)。

我曾說你的本靈很厲害,畢竟我們是代天巡守,下來是有使命要做的,我們就像警察,查到非法的就要執行公權力,可是你似乎矯枉過正,警察抓小偷是天經地義的事,人家還沒聽過警察怕小偷,自己躲起來的,外靈就像小偷,你讓你家的小偷都不怕警察呢!以前你很強,讓它們聞風喪膽,只有20%的人了解你是很厲害的,難道你為了迎合那80%的問題人物,讓自己甘願同流合污?甚至忘了自己是誰,為虎作倀,以致於讓它們狐假虎威?

助長它們的勢力,是你姑息養奸造就的,人家和你分享之前的心路歷程,你都聽不下,依然故我,讓我都好想和師父說“你不想歸隊,我們打道回府吧!”其實你來找我不必擔心,是因為都有我的兵馬駐守,姊曾說我離開三個月內還會保護,之後兵馬就會撤退了。

人家今天一直很不舒服,吃不下東西,中午訂便當吃到12:40還沒吃完,後來倒掉。晚餐吃到現在還有1/3,很難受呢!昨去姊家超過九點還沒吃晚餐,她家作息都不正常的。昨我回來九點多才吃晚餐。很不喜歡農曆七月就是這樣,很容易不舒服,也不知是誰想我@@“,讓我脹氣!今調自己的戶籍才發覺我竟大學肄業,傻眼,人事叫我準備戶籍資料,週五要交,明下午想休假去更正。

其實我們就是比一般人敏感,很多事直覺就會告訴我,而姊一直不希望我插管你的事,也讓我覺得:所以,我該放棄嗎?因她覺得我修這麼多年了,照理值得嫁個把我捧在手心疼的對象,而不是像你這種問題很多的(其實你就是拖太久還不敢告訴我,若不是我發覺我還不知道),且若你像我這樣會判斷事情,就知道你的部分算棘手。姊覺得你好壞都分不清,我若幫了你,說不定還會被你誤會,因你沒那個智慧,我很有可能好心被雷親,反正你也沒能力和你爸切割,離不開他,被他像棋子利用也只是剛剛好。總之,我不想和姊討論就是這樣,她覺得你沒智慧又不疼我,幫這種人做什麼??

 

而我心太軟,總覺得能遇到像我們這種從上面下來的人不多,難道真的要見死不救嗎?姊是會狠心的人,她覺得心軟成不了事,以前我也是被姊罵到不行,一直掉淚,痛到不行,才有今天讓姊看得起的我。因此,希望你真的要成長嘛!我也不想為了你和姊翻臉,但姊一直說若我之後真的選擇你,就不會去找她,到時若我真的沒修圓滿下交流道,也是我自己的事,誰叫我不會想,都已經修到要領九龍旨了,還這麼看不開。

所以,有時我會想:你真的懂我嗎?你懂我的考驗嗎?你為我做過什麼事來打動我呢?我知道姊是為我好,以姊的經驗,除非男方很愛很愛妳,就算遇到很多考驗,他依然選擇妳,這樣考驗才會過。就像以前姊和海哥提離婚,海哥死都不肯離,她選擇修行,後來她和海哥才沒離婚。而我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我比較在乎你,你並不會為了我而抗拒你爸,甚至不惜為了我而不娶他指定的對象,所以我內心比你更掙扎......你真的愛我嗎?還只是想利用我?這些年我過得並不好,但你也很少關心我......

你現在的爸爸不是你爸嘛!所以你要堅強起來,當你堅強起來,才能收拾外靈,把爸爸救回來,你爸被外靈壓制,他的本靈根本不敢發聲,都被外靈壓扁扁了。因此,你要勇敢一點,不然你就會被外靈控制一輩子了,人家之所以請你先區分你爸和外靈,是因我媽也是這樣的情況嘛!現在我和我媽就比之前好,但姊說我媽也沒完全好,因她常負面,我又沒和她住,只是我回家若有報備時,外靈就比較安分,不過她還是控制著我爸,所以我爸和她分房睡。

些外靈比人還多,且外靈會找外靈一起來(物以類聚,就像現在能坐我左右的同事都要有福報),以前我住家裡,姊說超過兩千個,說我家是冰庫,所以我搬出來住,後來我會處理,每次回來都處理一堆,有時太久才回家帶更多,甚至姊會說我很多沒渡掉,擋我的工作,現我雖沒住家裡,但姊看到我的無形黑令旗在爸媽家上方飄搖,還有天兵天將駐守。

兩個弟弟的戶口都在爸媽家,和我一起,所以他們都很會賺錢,我是希望他們懂得存錢,只是他們似乎和你一樣賺多花多,所以姊說若我之後結婚,兩個弟弟似乎生活沒那麼好過,但我說我不可能不幫自己的老公啊!兩個弟弟難道要依賴我一輩子嗎?姊說妳以後會為了妳老公,沒空顧到妳兩個弟弟,妳會沒有娘家。可是,難道我為了幫老公錯了嗎?老公才是和我一輩子的,弟弟雖也是家人,但我很少靠他們啊!

姊有時說的一些答案會讓我害怕,因我會擔心兩個弟弟發生什麼事?大弟可能尋短,小弟我很早之前聽姊說過好像會離婚,但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對的課題啊!難道要我為了兩個弟弟都不能有自己的家@@?姊自己也是幫老公啊!她的娘家自從爸媽走後,哥哥也走了,只剩一個領有手冊的弟弟,還有一個妹妹。我發覺姊家的人似乎都有領智能不足的手冊,她大兒子、她侄子、她弟弟,不知是巧合還是@@?

知道嗎?因為我們都不是普通人,外靈一看就知道,而你又太單純善良,不懂得保護自己,你爸爸有狀況,也找有狀況的人一起綁住你,讓你插翅難飛,他們都壓榨你,想把你榨乾,甚至要逼你走絕路,這些我都看在眼裡啊!像姊最看不起沒志氣的人,若你說想死,她就會說最好去死算了,死又不能解決問題。

因你的本靈很有能力,那些外靈怕你去收拾它們,所以用各種方式限制住你,讓你沒錢沒車,只能聽他們的話,但我一直想辦法要救你,你都沒讓我看到你,我都不知該怎麼幫你@@?請你一定要有很強的求生意志,不能屈服它們。

外靈是附在你周遭的人身上,若是姊用力一拍就被姊拍掉了,它們是看負面的人就附在他身上,而像我們一樣從上面下來的人,畢竟是少數,所以在你還沒有取得無形的能力時,你一定要多唸心經保護自己,也不能怕,你害怕時它們就會覺得你好欺負,你又不敢來找我。

你明明知道我已進門也幫不少朋友,為什麼不早點讓人家知道你受委屈了?而且我和你分享很多,像我爸是正常人就會疼我們,不會傷害我,我媽有被外靈附身就會看我不順眼,那你爸苛刻你時你都沒想過他有狀況嗎?我請你當做他在演戲,是因真正的你爸不會這樣,也許在他運低時被沖煞了,你都不知道,讓他身上的外靈一直欺壓你,還找同樣有狀況的彭家人一起壓榨你,他們在中壢的華勛社區是我根本進不去的地方,我知道那裡讓我不舒服。

所以,請你要振作起來,當你唸心經時會有保護網,它們至少會和你有距離,不敢靠近你,因為被我知道它們這樣對你,我很不開心,看你好欺負嗎?看你沒人保護嗎?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你才能跳脫那個環境?其實姊叫我不要管是因為她看到後面去了,她覺得反正你又分不清誰有狀況誰沒狀況,你和他們一起過生活也過得好好的,我何必去淌這渾水?且你被他們壓榨也能過,我若幫你,你以後都要靠我,姊覺得你是看上我的錢,因我雖沒你那麼會賺,但我會理財,加上有福報,以後還會有遺產,日子過得去,畢竟我有在修是不愁吃穿。

只是我真的會心疼你,原本我們都是從上面下來有使命的人,你怎麼一直退縮,沒保護好自己?若你早點來找我,我們有在修的人是不會去傷害身邊的人。而姊曾經和我說過你的狀況是一大串,那一大串的外靈,你爸,彭家人,是姊不想幫的主因。但我是想幫你,我希望把你救出來,不然你這一生就毀了,會毀在那個不是你爸的外靈手裡,這也是你媽媽來找我兩次的原因,她一直叫我不要放棄你,而我說是你先不要我的,讓我都不想看到你了,她說是她沒把你教好,沒辦法早點讓我有個家。

其實你有你的優點,而且我覺得你很有趣又聰明,這些都是你的魅力啊!之前就說你是很有魅力的人,可是你自己本身要先有自信,不然我就算再怎麼說你好,你還是一直無法肯定自己,一直不相信我是真心在乎你,總是問我愛你嗎?

我又不圖你什麼,反而一直默默地幫你,讓你越來越好。可是你卻還是讓自己陷入困境,連我的好友都不免覺得我好吃虧唷!一直付出,卻讓別人撿現成,所以我難過好久,這些年來,我這麼用心,希望我們的未來越來越好,但你是怎麼想的呢?你願意為了我們的未來做什麼努力?你是真心想和人家在一起嗎?還是只是想要我幫你而已,卻從不曾想過我的感受?

不過你真的很不夠意思啊!人家那麼愛你,之前房屋稅姊姊說聽我會寫信、送禮物給你,就知道我很愛你了,你不可能不知道,若不在乎怎麼可能有這些行為?是啊!不喜歡的話,我是連說話都懶,不想把我的正氣給別人啊!人家我是很潔身自愛的,加上有先天師父保護,你卻保護不了自己,若你保護不了自己也要和人家說呀!我有先天師父,我可以請祂保護你。

你知道嗎?每隔一陣子姊都會催我那筆錢跟你討了沒?我聽了都覺得很煩,但也知道她是為我好,現在她的身體越來越不好,她不希望我像她一樣,身體差到無法上班,因只有她懂我身體的痛啊!她一直叫我不要這麼傻,還一直勸我找個真心對我好的人就好,原本我還一直問姊真的有人暗戀我喔?姊說妳去觀察啊!我說以前學生時代國小、國中也是班上十幾個男生暗戀我,是有男同學和我聊天我才知道,甚至還有隔壁班的也暗戀我。我和姊說感覺好久沒被異性暗戀,自從修行後,福報不夠或是讓我不舒服的都會錯開,我已經清閒很多年了。

最近也會想說是不是要請我的好友去試探男方?因我發覺他看到我的眼神時會害羞,會不敢直視我,而他過來我們單位時我也會心跳加速,聽說他很優秀,但我對他了解不多。

房屋稅姊姊認識他也一直說他真的很不錯,所以若你一直不來找我,我會告訴自己:你不愛我,你只是想我,現實一點,你連和人家約會都不願意@@。因增契我也有好友,若請她們暗中幫忙應該是很快。這些年歷經很多事,也吃了很多苦,我只想和願意真心對我好的人好好過日子,其他都不重要了,只要有個好對象對我好就夠了。

希望你能透過多唸心經穩定自己的心,覺得你以前都沒好好唸心經呢!唸心經真的會差很多,以前我認識姊後每天唸一小時,之後還加到兩小時,所以才會很快就有感覺,一年多就進門。若你有好好唸才會開智慧啊!不然像旋轉木馬一樣一直繞,繞到我都不知該說什麼@@?難道要我都不理你,你才會覺悟嗎?

成長,一直都是邊流淚邊告訴自己要堅強,因為沒人能幫你啊!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只有經歷過了,你才學會判斷是非對錯,不然你要一輩子被人控制嗎?控制你的人是不會幫你想的,也許只是要利用你,從你身上撈好處呢!你就這麼傻地把你的付出拱手給人?這是不對等的關係,你都沒發覺?憑什麼你要這麼傻呢?就算親人也應該要為你想,像我父母都會想辦法幫我們鋪路,讓我們的生活比他們更好一些。

 

當你不懂得說不時,會讓我覺得:難道你連保護我的權益都做不到嗎?比方我放你那的一筆錢,怎麼說都是我的,人家可不想被當成你的資產分給別人,對我是不公平的,不管是分給你父親或彭小姐,讓我的權益被侵害都是不對的,比方被你拿去支付房貸之類的,當你有收入時,就要慢慢存回去我的帳戶,不然我會一直扛他們的業,為什麼我要一直看醫生?就是別人的身體狀況我在承擔啊!若你真的心疼我,了解我的情形,你會希望我早點離世嗎?以後就沒有人會幫你了唷!

而且你沒看到我看中醫被扎針的狀況,若你看到了也一定會覺得很痛,又還要電療,每一週我都要忍受皮肉之痛,我多希望能減輕一點,因此才希望你多少存一些回去,當你存回去了,我身體的疼痛才會減少啊!難道你真的沒良心到要拿我的命幫他們延壽嗎?那我會想和師父說切斷和你的緣分,此生不想見你,既然你都狠心要我早點離世,那我也不眷戀了。

其實,六月份和你用數字溝通時,我發覺你把自己藏這麼深,跑去問姊“難道他要我保護他嗎?”姊說“妳看我老公還不是被我師父保護得好好的?要不然怎麼可能不用踢鐵板?都被擋掉啦!”姊又說“他有這個命讓妳師父保護他,妳就要保護他”所以囉!你就不用那麼害怕了嘛!之前是你保護自己,以後你可以交棒給我,讓我和我師父來保護你啊!重要的是你要來找我,也為了保護你,我覺得和朋友一起來可以避嫌嘛!說是你朋友要來見客戶,你陪著來之類的。總之,我做的每件事都會幫你想好。

 

謝謝你,這麼勇敢,我想也許前世你是女人,所以才這麼害羞,你這一世是男人,試著讓自己更勇敢一點,在家裡時把房門鎖起來嘛!之前我住家裡也是啊!因我太敏感了,很容易不舒服,另外你可以買B群吃,讓自己有體力,不然怕你通勤很累,我和姊買台塑醫之方B群,只要吃一顆就很有精神https://tw.shp.ee/mcCs1oc

我知道你很不容易,一個人要面對這麼不講理的父親,而之前你媽媽還在時,你又沒積極和人家在一起,真心在乎你的人,是會站在你的角度幫你想的,謝謝你越來越勇敢,現在的你也越來越平靜,不像之前那麼焦慮啦!這些都是很不容易的事,我以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從急性子慢慢變得從容面對事情,要不然怎麼面對各種考驗呢?

 

其實,你之前沒早點讓人家知道你的情形,要不然我會和你一起想辦法,比方我早點買房,我們可以一起住外面,讓你遠離那個有壓力的家,而我也可以早點把令旗領回來,其實現在的你已經不是小時候那個被父親控制的你,你可以和我一起面對啊!像你109年打來和我說缺錢,怎麼沒順便提我們在一起好不好?我會想辦法和爸爸開口要買房,他會付頭期款,後續貸款我來繳。遇到事情我們可以一起面對,記得那時你說“妳在乎我妳有錢給我嗎?”之前我都一直養姊家,那時常去姊家煮晚餐,也都我買菜,若你早點讓我知道,我會更認真地存錢,謹慎花每一分錢,姊有時說我買東西給弟弟的小孩沒必要,畢竟我不欠他們,以後他們也不會同樣對我。

你沒好好睡覺唷!希望你還是能正常作息,身體要顧好啊!心要靜下來,不要怕,你之前也是這樣鼓勵我的,雖然事情有時不如我們所願,只要勇敢面對就好了。另希望你和朋友一起來找我,是保護你。

其實人家常常覺得:若你是我爸媽的兒子,你也一樣很厲害的,也可以自己開公司做想做的事,因我爸媽都有資助他們,我記得大弟畢業只和別人做半年,後來和學長做,沒幾年就自己開公司,第一次接的案350多萬,押標金是父母出的,後來有的工程沒收尾,拿不到尾款,他老兄不想面對,也是媽媽出面去道歉,總之,他們都在父母的羽翼下過日子,以前弟弟的車都有放立法院通行証,聽他們說警察不敢開單呢!

 

你知道嗎?在我們家小朋友們都一個個比我們還聰明,以前我記得羚羚小時候也是,她爸不讓她吃零食,她就問阿公“你以前有買這個給爸爸吃過嗎?”,像小寶也很會問問題啊,有時聰明得讓我覺得真不愧是小弟的孩子,嘴巴這麼會說。

應該說我從小就很乖,也被我媽調教得很乖,兩個弟弟像我媽,頭腦都很會想(我爸媽兩個小時候都很優秀,很會唸書當班長那種),所以弟弟曾覺得:幸好我們的媽媽不是笨笨的那種。同樣地,我覺得你媽媽看起來也很厲害呀!感覺是個明事理的人,且看起來脾氣很好,是個溫和的人才有你這麼溫柔的兒子嘛!其實我很訝異你這麼優秀呢!你比我想得還要好,因我曾經覺得希望未來的對象是個溫柔的人,而你比我想得溫柔,雖你也有脾氣,不過我覺得那很正常,若沒脾氣真的會變成機器人@@”

所以,你呀!沒有真正和人家相處,真的對人家有誤解呢!怎麼會認為我會被你的個性氣跑?是誰給你這種觀念呀??我從來就沒這樣想呀@@?若你早點和人家相處,你會有機會和人家一起成長,我在學什麼新的事物也會和你分享,而且我總是會發覺一些新鮮事,才能和那些侄子侄女沒代溝嘛!他們六個都很喜歡我,好像我是他們的同學一樣,甚至他們覺得有什麼新歌都會和我說,怕我落伍^>^他們都知道我從來沒在他們面前生氣,我什麼時候對你生氣,讓你這麼怕我??

人家頂多不喜歡你掛我電話,然後像木先生一樣不理人,就不知你為什麼要這樣??明明剛認識你時,你人很不錯的啊!

做自己是能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在你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前,可能先思考這句話要怎麼說對方才聽得進去?我不知你家人的狀況,只能你自己去想。比方若我媽要我接受她喜歡的對象,我會問她“妳以前是自由戀愛結婚的嗎?”,她說“是”,我會反問她“那為什麼我一定要聽妳的,我不能自己選擇?”她會說“我是為妳好!”我會說“是為妳好,還是為我好?妳喜歡他,妳去和他相處,妳嫁他看看呀!這種事不是妳說了算,這是我的人生又不是妳的,到時痛苦的是我又不是妳”。

同樣地,我不知道你父母之前是被指定而結婚的嗎?若是,你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問你爸“你因被指定和媽在一起,你覺得幸福嗎?”若他說幸福,你再反問“若幸福為什麼要離婚?你有想過離婚後我很不快樂嗎?”他會問你哪裡不快樂?你可以說他們離婚後你都不敢去找媽媽,怕他不高興啊!然後你也可以說既然他被指定娶媽媽過得不快樂,為何要逼你做同樣的事?難道他想讓你體驗和他一樣離婚?既然他都選擇了離婚,為何你不行?你也可以反問他“你當初離婚時,爺爺奶奶有反對嗎?”若他說有啊!你可以回“可是你還是離了,為什麼你不想痛苦一輩子,卻要我承受這樣的痛苦?不准我離?你喜歡她,你可以收她當乾女兒,沒必要叫我娶她啊!我有我的人生,能不能就只是祝福就好?”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問的,我只是假設,你可以從你所知的資訊來假設可提哪些問題?應該說你是很有想法的人,要把這些想法讓別人知道,你要試著表達出來,不然沒人知道啊@@!若小弟溝通時,還會稱讚對方,比方你爸回答時,你可以說那你很厲害耶!爺爺奶奶叫你這樣做,你還....那我可不可以也學你?因為我是你兒子。你可以用“能不能”、“可不可以”、“好不好”,這些去連接會比較不會有衝突,緩和很多。總之,你動腦想一想嘛!不然就去看看溝通技巧的書。

其實,真要討論起來,有很多可以說的,主要就是把問題拋出去,而不是只會乖乖地接受,我是觀察弟弟和父母的溝通,自己不斷地調整,把問句留給對方,就是學著去讓對方思考。之前,人家有提過你是偷懶的小菩薩,讓長輩成長是你的功課,你都收回發言權了,別人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把問題拋出去,你才會輕鬆,比方有一天你成為主管,你也要有能力不斷地問組員問題,這樣你才知道他哪裡出問題,而不是只交代他做事情,到時他做不好,他回你一句“我不知道啊!”若連你都沒有發覺問題的能力,試問你怎麼成為一個好的主管?好的主管,若不想被上級盯的滿頭包,一定要有好的判斷力、發覺組員問題的能力...等。

做人都有底線和原則的,為什麼你不對侵犯你底線和原則的人說“不”呢?讓他們可以踐踏你?像姊不把我當人看,把我當奴隸,我反駁時她還說做奴隸妳還不夠格,如今我懂了,因你比我還夠格!以前我也和你分享人的自尊不能被踩在腳下。

其實生活的苦,是為了讓我們成長,而你只要勇敢來找我,我一定有辦法幫你,雖姊叫我不要沒事找事做,因她覺得去選那個暗戀我的對象會更好,少吃點苦。這就要看你怎麼做囉!若你一個人繼續過這樣的生活一輩子,你可以承受(那我就會考慮姊的提議和別人交往,因對方和我有著一見鍾情、兩情相悅的緣分),還包括以後會有很多低潮期,畢竟我師父就不必幫你,像你想當主管,但若沒師父幫你,以你的個性可能要多等好幾年,首先,個性不能衝動,當你衝動想要做一些事時,你有仔細想過、評估過了嗎?還是衝動做了之後才來後悔?另,帶領團隊要注意組員間的矛盾和衝突,處理人際問題,還有其他主管也會眼紅你,而有一些小動作。

或許你問我怎麼會知道,只能說弟弟太優秀,他工作兩三年就當華亞科裡科技公司主管,我一直聽他分享處理那些事的技巧,組員間的勾心鬥角,要有足夠的智慧才能做得讓組員們都滿意,這也是一種學習。每次聽海哥說他處理組員的事,我心裡都不免OS:還不是師父有暗中幫忙,要不然以海哥想到什麼就去做的個性,常常思慮不周。姊最近也分享海哥常做一些要她收尾的事,我聽了已經見怪不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