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0 22:46:11Debby

親愛的~

最近很忙很累,加班到快五點,吃完晚餐不小心睡著了,媽有事打來找我,說“妳這麼早就睡了?@@”。一直在找看看有沒有好的文章或影片可和你分享,昨還一直找影片到凌晨四點多才睡,就是沒有讓我很滿意的。

每一次和你分享,可能背後都是我付出好幾天燒腦去思考的,因此,真的很期待看到你的成長。有句話說“愛,是無所求”,是啊!真的愛上了,只是單純地覺得:我喜歡的,你剛好都有,比方我最在意的是,善良單純、不抽菸、待我真心。因而,當你擔心你不擅溝通會把我氣走時,我看了莞爾一笑覺得:你多慮了,你沒問過我,就以為我會那樣想?但你不是我,或許能揣摩我,那也不是真正我的想法。

就算以前我曾在意過,也會因時間而改變,因我經歷了很多事,歷經很多考驗,有些事在我眼裡真的就是小事,更何況你還喜歡凡事由你決定,我覺得太好了!做過太多決定的我,反而覺得下決定是非常燒腦的事,因當我每次衡量事情,都不是衝動而為,總會把所有我想到的點都想一遍,才知道該如何做,會有點瞻前顧後而綁手綁腳。

其實,一個人在外生活,沒有靠山,只能將自己成為山,靠自己強大起來,懂得分辨人心善惡,才不會被欺負,自尊不能被踩在腳下,很多時候也沒真正的感同身受,就像姊的考驗和我不同,有時說了只是討罵,程度不同理解也不同,有時我的考驗比姊更難,每個考題都是為不同的人量身訂做的。希望你理解,我期待你沉澱後想與我相見,自然也是和師父報備好,讓你無後顧之憂,是會讓你受到保護的。

看了很多,無法決定,就先分享這影片

https://youtu.be/lLDsbbiDNs0?feature=sha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