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10:19:56小紅豆

與菩薩的約定

這幾天不曉得為什麼,很想到萬華龍山寺拜拜...

從考高中前一天,因為媽媽看我心情浮躁,所以提議帶我去拜拜,
不是求讓我考好,而是讓我心情平順,
很神奇的,心緒真的好多了,而且還求到一支上上籤唷!
果然那次高中甄試,順利上榜!!

就是那一次開始,之後很喜歡去龍山寺,
心情不好去,考大學去,求姻緣也去,
就是不時的會想去走走,把菩薩當做好朋友那樣,跟祂說很多事情!
自己也覺得,和觀世音菩薩挺有緣份的,
之前因緣際會下透過朋友幫忙問事情,就說老公要拜濟公師父,而我要拜觀世音菩薩,
所以我在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神"吧!  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

昨天也去了,和祂約訂了一些事情唷...ㄎㄎ
是我們的小秘密!!有一天再跟大家分享吧!

上一篇:周末的小確幸